來自身體器官的訊息

2022/07/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自從我的第八脈輪開啟以後,太太每晚都會巴著我,問我的第八脈輪問題。
昨晚,再度是她與我的第八脈輪好姊妹聊天之夜。
年初太太畸胎瘤動刀,手術前也發現自己有多囊。
太太問:「你能用你的第八脈輪跟我的子宮卵巢說話嗎?他們會想跟我說什麼嗎?」
用第八脈輪跟身體器官聊天?
我想起讀過的一本書《與身體對話,就是與神對話》,作者藤堂博美就是一位能接收到個案的身體器官,想傳達什麼訊息的人。
當時讀到,覺得好像打開了什麼新視野。
能與身體器官溝通也太酷了吧!
不過我也沒試過直接與他人的身體器官對話,所以還是問了第八脈輪我有沒有權限讀取。
沒想到訊息就流進來了。
子宮:「鬱積了好多好多好多委屈哦。從小到大,什麼傷心的、委屈的都往心裡藏、肚裡吞,最後都跑到我這裡了。我好痛哦。」
「很抗拒自己的女性面,每次抗拒都會把我戳得好痛啊。但是你明明很美啊。你很美很美很美的哦,如果你更願意接納自己的全部,我就不會這麼痛了哦。」
卵巢:「好多好多感情的傷心與不安全感全都累積到我這裡了,好擠呀我這裡。」
「多囊的出現不是故意的。過去的感情讓你深深受傷,多囊覺得你很害怕,很沒安全感,才想聚集起來保護你的。但是都已經過去了哦,不用再害怕了。如果你願意更全面地接受自己,多囊知道你很有安全感的話,就會慢慢縮小了哦。」
原來器官講話這麼溫柔的嗎?!
睜開眼看到太太點點頭,「好啦,我愛你,我的子宮。我愛你,我的卵巢。」(欸?你沒聽到卵巢說那些傷心的感情事都已經過去了嗎?怎麼沒接著說愛我?)
子宮與卵巢同時對太太說:「我也愛你哦。」
不曉得我的身體是不是因此共振,今天我的月經就來了,再度經痛到被打趴。
氣得我也問自己的子宮:「我的子宮,你不是說這次會比較不痛,因為我已經有好好地接受自己了嗎?怎麼我還是被打趴,請假回家休息。」
子宮:「確實有比上次還要不痛一點了吧?你上次可是整天都躺在床上哦。」
我:「⋯⋯。」
是沒錯⋯⋯我今天確實還有力氣做事⋯⋯
好吧,哼。
7會員
24內容數
進入聖火傳承學習後,我一直很有意識地記錄自己在靈性上的經歷。 原先只是私下記錄,真正靈性出櫃後,便開始在自己的粉絲專頁暢所欲言。 這樣的書寫對我來說是舒服,且充滿愛的。 決定日後如果在粉絲專頁公開寫了點什麼,便也同步更新到這個寫作帳號。 至於與我個人更私密的靈性成長,我就寫在付費限定的專欄裡。 祝福萬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