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身心療癒地圖 練習連載Ch7-3

2024/03/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骨盆受創的目的
問題:最深刻的骨盆創傷
  • ''經痛、卵巢痛''引起我的注意。
  • 女性領域''情感表達,男性領域''實踐的力量''還沒有被處理到與轉化。
  • 身體狀態''晚睡、早上賴床、精神不佳、蔬果量不足導致指緣脫皮''等失衡。生活上狀態''物品堆積、行動力低下''失衡。
  • 藉由''看見它、與之共處自會明瞭''移動我的核心能量治療這個創傷。


從內在之力出發及創造
  • ''回到內在''能收到激勵而創造。我需要''安在''。我被''靈性與療癒''吸引。


練習:用祝福之杖來慶祝你的喜悅
  • 仔細想想最大的喜悅,注意到全身都能感覺到它。想像這個喜悅的情境,做讓我喜悅、開心的事,如:走向大自然、獨處、書寫。
創作的祝福之杖

創作的祝福之杖


問題思考:喜悅
  • 喜悅在自己生活中''分享自身經驗、對世界友善、瑜珈、運動、天然手作''等地方能自然流動。
  • 喜悅在''不符社會與父母所認可價值''受到阻礙,在''身體緊縮''時無法觸及。
  • 需要''深呼吸、回到當下、勇氣及行動能力,改變居住環境和人際關係,才能把喜悅帶回。
  • 做自己內心感到喜悅的事,能支持其他引領我們未來的女人與男人喜悅。


進一步思考:喜悅
  • 最近透過''早晨瑜珈、路跑、阿育吠陀油浴''表現自己的喜悅。
  • ''迎接日出與日落、連接大自然''讓我無需費力就可以享受喜悅。
  • 藉''聊天與他人交流對生命探詢、拍照、文字分享的方式''與他人分享光芒四射的喜悅。


照見自己

面對內心真正的追尋總有許多不確定,無限小劇場與小聲音的牽絆,憶起尚未前往西班牙與澎湖的自己即是如此,但追隨靈魂渴望時,所有恐懼、害怕、一切的負面情緒消散得無影無蹤,只有當下、對生命的尊重與之共存,發自內心的喜悅、快樂,家人透過照片亦感受到相同的情緒。

那個無憂無慮的日子,現在回想自己真是幸運,許多人感嘆長大之後沒再能重溫童年的快樂,而自己還能再次體會,能說不幸運嗎?

感謝內心的指引、感謝勇敢追尋指引踏上旅途的自己,宇宙總給我們渴望的更多、更好。:)





1會員
30內容數
LovelyLife~ 有意識創造生活 看見生命之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