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對我說謝謝

2022/07/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學習空間風水時,曾與同學練習,讀取彼此居住空間的能量。​
同學讀完,對我說:「妳住的房子剛剛傳給我一個訊息,它說它很感謝你們搬進來後,很用心地照顧它,讓它感覺它是被重視的。」​
哇,那當下突然感動萬分。​
接觸身心靈後,一直都知道如果使用者對使用的空間、物品,發出感謝與愛的意念,空間與物品便能因此獲得好的頻率,並回報以相等的正向的意念。當人尊重且珍惜一個空間、一項物品時,它的使用年限也可能因此增長。說起來好像有點玄,但我就是深深相信此事。​
搬來我住的公寓已經三年,老公寓嘛,難免有些地方老舊或是損壞,馬達、水管都修理過,雖說不上完全的舒適,但已經算是不錯的狀態。​
有段日子每晚都寫感恩日記,並在日記中感謝房子對我的照顧。不曉得是不是人的頻率提升,物品的量子震動也隨之改變。那陣子電燈、水龍頭與馬桶的止水皮更是相繼壞掉更新,甚至連冰箱都壞掉不得不汰換,但也終於將房子逐漸整理成我喜歡的樣子,並養了一些植物。​
即便相信這些,我沒想過會真的從同學口中聽到房子對我的感謝。那當下心口脹脹熱熱的,一方面對自己可能還有一些對空間的抱怨感到慚愧,一方面感動不已,更謝謝房子對我的反饋。​
想想也對,不管任何人事物,只要擁有雙向的「愛情」,感覺都是很棒的事啊!而且,對房子說愛說謝謝它真的都聽得見呢,簡直是正向的風水呀!
7會員
24內容數
進入聖火傳承學習後,我一直很有意識地記錄自己在靈性上的經歷。 原先只是私下記錄,真正靈性出櫃後,便開始在自己的粉絲專頁暢所欲言。 這樣的書寫對我來說是舒服,且充滿愛的。 決定日後如果在粉絲專頁公開寫了點什麼,便也同步更新到這個寫作帳號。 至於與我個人更私密的靈性成長,我就寫在付費限定的專欄裡。 祝福萬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