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靈性諮詢

2022/07/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陸續接到一些朋友的靈性諮詢。​
有些問題第八脈輪回應我沒有權限回答,有些問題則有權限回答。​
有權限能回答的,有些答覆第八脈輪只給出簡短的回應,有些則被第八脈輪提醒要以我 google 表單提供的服務形式回覆。​
沒有權限回答的問題基數與邏輯目前我還摸不著頭緒,但是說我不能回答,就是不能回答。實在是對幾個朋友抱歉。​
一些我有權限能回答的問題,第八脈輪會回應要我簡短或是詳細的回答。而往往要我給出詳細回答的,回應都是直搗問題根源的。對方也多半都是準備好,要探索、挖掘自己的內在問題。​
這讓我想起當初就是感覺工作不順,才找到 Makai 諮詢。​
沒想到諮詢後,得到的回應居然是要進一步緩解我和母親之間的關係。​
這誰想得到啊!(大聲仰天問)我與母親的關係疏離,居然也影響到了我的工作?當時哭啊喊啊覺得媽媽不愛我,結果淚流半天才發現純粹是我對母親的誤會。反映到工作,我好像也會有類似的模式。​
只能說,有時我們疑問的問題,可能都只是冰山一角,最大的魔王其實都藏在海水底下啊。​
有興趣靈性諮詢的朋友,歡迎填寫google表單。​
八月起服務將會再更新。​
7會員
24內容數
進入聖火傳承學習後,我一直很有意識地記錄自己在靈性上的經歷。 原先只是私下記錄,真正靈性出櫃後,便開始在自己的粉絲專頁暢所欲言。 這樣的書寫對我來說是舒服,且充滿愛的。 決定日後如果在粉絲專頁公開寫了點什麼,便也同步更新到這個寫作帳號。 至於與我個人更私密的靈性成長,我就寫在付費限定的專欄裡。 祝福萬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