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身心療癒地圖 練習連載Ch4-3

2024/02/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右卵巢
思索1
  1. 身為一個女人,你在生活中創造什麼?
  2. 妳如何發揮妳的創造潛能?
  3. 妳的創作如何反映妳獨一無二的女性風貌?
  4. 妳右卵巢的能量本質是什麼?妳在生活中如何表現它?
自我對話1
  1. 憂慮、害怕、限縮
  2. 送禮或寫卡片給他人
  3. 個人思想傳遞、善的傳遞
  4. 愛、創造、快樂、感恩每一天、喜悅之心。似乎沒有,對自己穩定之心
右卵巢的冥想之提問
  1. 要怎樣才能充分展現妳的創造性能量?
  2. 妳有沒有參與任何活動,讓妳覺得骨盆右側能量流動或有光的出現?
右卵巢的冥想之自我對話
  1. 做妳真正喜歡的事
  2. 看他人實踐人生、看其成長、開展
憂傷的根源區之聲 思索
  1. 哪些事情會讓妳感到憂傷,或者是妳還沒有解決的失落呢?
  2. 妳如何保護自己,不再感受到這樣的傷痛呢?
  3. 妳的女性潛能在哪裡,等著妳去發掘呢?
憂傷的根源區之聲 自我對話
  1. 未完成之事:二果、三果、內在療癒、顯化理想生活、工作和家庭創造
  2. 封閉和他人之間的情感連結,不再感知外在世界
  3. 在我的內心,在看見他人真實需要,他人心防自動卸下
憂傷之思索
  1. 妳的悲傷是如何召喚妳的?
  2. 哪些女性的領域,能重新連結妳的創意,並更新妳的能量流?
憂傷之自我對話
  1. 內心莫名失落、想哭,莫名恐懼
  2. 和腹部重新連結、與他人聊天、閱讀、分享禮物、曬太陽、吃健康友善的食物

回觀所寫文字,看見內心極想喚醒自我之愛能量,看見自身幸福與幸運之處,化感恩為行動,說出對萬事萬物感謝。

今天適逢農曆春節初二,開啟新年度,以實踐做為決心,步步為實 面面為映 恍然而明。

步步為實 面面為映 恍然而明




1會員
30內容數
LovelyLife~ 有意識創造生活 看見生命之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