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繪本班聽插畫家分享

2022/07/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國父紀念館的繪本班,每一期老師都會邀請一位創作者前來分享,這一次老師邀請了插畫家沈恩民來跟我們分享他的創作,他的分享很精彩,除了很多的地圖跟他出版的書《山敎我的事》,我最喜歡的是他當兵的故事,還有他把自己跟身邊的人畫成動物的故事,很生動,很有趣,十分吸引人。
聽完他的講座之後,我回去也想要好好畫圖,所以就卯起來畫了這張繪本班同學跟插畫家還有老師的合照,但是畫完之後,我覺得我好像沒有辦法每次都這樣卯起來畫圖,我甚至覺得這張畫會是我最後一次這樣子耗費心神地畫畫了。
插畫家沈恩民分享了他的品牌名稱「MINNAZOO」,本來我覺得很難記得的名稱,沒想到經過他介紹,我竟然就記得了。他說「MIN」是他,「NANA」是他老婆的名字,「ZOO」是他小姨子的名字,他說不能忘記插畫是有她們在背後支持他,我覺得他的分享很精彩,我希望自己可以在創作中找到熱忱,不要時常迷失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7K會員
925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