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想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於談戀愛,大概是停留在美好的想像裡吧!總想照著自己的方式,去遇到那個可以長久交往的人,不願意去改變自己,只等待著對的人出現,有時候我會想,我想談戀愛的程度,也許並沒有我自己以為的高,說不定我只是不夠理解自己,不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之前和繪本班的老師談過,他給了我一個很不錯的建議,他說我可以參加一些課程,讓自己的目的性不要那麼強,進而去和同學互動,我在想,也許我去報名日文課程,讓自己的生活多一點變化,也或許,我繼續去找其他感興趣的課程,讓自己的生活豐富一些。
今天晚上要上大夜班,在這之前,我還有一整個下午的時間可以運用,我想要去好好吃個午餐,感受一下空白的時間,也許去逛展覽,也許去書店翻書,也許就這樣搭著公車到沒去過的站,漫無目的的散步,然後再去吃一碗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5K會員
939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