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的事

2022/07/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朋友傳了一個Youtuber的影片給我看,裡頭有一對父子檔,兒子問爸爸為什麼人都會這麼愛跟人比較,爸爸說只要自己知道自己的目標在哪裡,就不會這麼愛跟人比較了。我看完後開始思考自己的目標,我想做什麼呢?
對於未來,我確實是有一些期望達成的事物,可是都是現階段還在努力中的,我持續地經營圖文創作,保持閱讀的習慣,也嘗試多交朋友,然後花時間走路,我覺得自己有在朝自己想要的地方努力,讓自己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儘管我很容易忘記肯定自己。
最近找了一份打工,讓自己再忙碌一點,既然時常會不知道要做什麼,不如就打工吧,這樣自己也比較少時間胡思亂想。雖然不喜歡日子過得無趣,但至少穩定,就這樣穩定地把日子一直過下去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7K會員
925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