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還是陰天,我在等待放晴...
應該是吧...。
*
某天師父對我說她還在等我
我忽然想問一個問題
從那個問題
感覺自己還持續在烏雲底下
那句話聽過幾次
我第一次想問....
為什麼有那麼多美好的人
為什麼會是這麼糟糕的我。
還會微微冒出一點淚
她沒有讓我問
我想我也也沒有真的要什麼答案
只是自己烏雲密佈在作祟
剛剛、洗澡時後想起來
還是會泛淚。
*
等烏雲退散
等天空放晴
等自己過了自己的關
*
謝謝願意接我。
    1會員
    2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貪狼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場面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不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早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泡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謝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晴天?陰天?雨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VJdLRenIvY音樂:選自Final Fantasy VIII 的主題曲 Eyes on me ------------------- 你/妳喜歡哪一種天氣呢?? 我曾經問過身邊的朋友, 大部分得到的答案都是晴天。
    Thumbnail
    avatar
    靜的星空
    2024-04-25
    即便是陰天,也值得抬頭仰望仰望書房是一間以天文為主題的獨立書店,致力於向民眾推廣天文及科學知識,並且提供特色的天文活動和講座。本文介紹了仰望書房的創辦人施逸昕老師的背景和創業過程,以及店內的特色服務和活動,帶領讀者瞭解這家獨特的書店。
    Thumbnail
    avatar
    磁吸分享站
    2024-03-20
    AI繪圖創作:佛教中的光音天人前陣子聽了YT #尼可拉斯揚,提到佛教經典中的光音天人,經文中提到光音天人是一團光和意識的能量體,透過發光來溝通,來到地球後,食用了地球的各種物質和食物,身體發生了改變,愈變愈重,也不再發光,漸漸地就留在地球上,可能是人類的祖先,用現代的眼光來看,光音天人可能是來自其他星系的發光外星人。
    Thumbnail
    avatar
    luludama
    2024-03-06
    avatar
    Mei Wechner
    2023-09-29
    陰天的天空就像一幅黑白水墨畫,它也有著獨特的美麗。The sky on an overcast day resembles a black and white ink painting, and it possesses its own unique beauty. Overcast Definition (定義): Englis
    Thumbnail
    avatar
    Artistic
    2023-09-07
    【陰 天 公 寓】剛搬到這一處頂樓加蓋公寓套房時,正是台北盆地擰得出水來的冬雨期。日日陰雨,心頭總無法開朗天晴。 房東就住在樓下,一對老夫婦,像兩尊風化的雕像,互相攙扶著,當彼此的柺杖。他們的臉孔、頸子和雙手,爬滿微血管一般的細小皺紋,跟年久失修的公寓牆面一樣,龜裂、潮濕,輕輕一摳,就有白粉落下。
    Thumbnail
    avatar
    米果
    2022-07-04
    陰天(下)隔天,張瑜因很早就醒來了,也可說是根本一夜沒睡。不過他還是拖到平常起床的時間才走出房間,並和往常一樣,刷牙、洗臉、換校服,並在和爸媽說完再見後,出門上學。 無聊和迷茫的生活,挑不出毛病,卻也說不出意義。 「你真的沒事嗎?」黃曉青將今日的作業和一些要看的書放進書包,關心的問。 不想灰暗,不想難過。
    Thumbnail
    avatar
    易可
    2022-02-04
    陰天(中)「爸、媽,我回來了。」張瑜因一邊將布鞋換成室內拖鞋,一邊朝廚房的方向喊著。 「回來啦。」媽媽從廚房裡端出一鍋熱湯說:「洗好手就可以吃飯囉。」 張瑜因應了聲好後,走進自己的房間,將裝滿書而沉甸甸的書包放下,卻在準備關上門時,發現用來裝自己手做羊毛氈娃娃的塑膠箱子,有被人翻動過的痕跡。
    Thumbnail
    avatar
    易可
    2022-02-02
    陰天(上)抬起頭,天空灰壓壓的,沒有任何一絲的湛藍與純白,像是誰的黑色顏料不小心浸染到了水,只剩下一片混濁的灰。 而每當這時,總會使人感到些許沒來由的鬱卒。 「張瑜因!你走路不看路的啊!」一個頭髮染了淺咖啡色的長髮女生一驚一乍的喊著。 即便很明顯的,是他因為忙著取角度自拍,而撞到已經盡力想閃過他的張瑜因。
    Thumbnail
    avatar
    易可
    2022-01-26
    【詩】陰天 總會有那麼幾日 天空萬里無雲 眼底的世界 飄著綿綿細雨遲來的春雨染上暮秋蕭瑟 窒息地陰霾撕碎張張歌譜 揪緊衣襟 也無法張口放歌 迎來屬於自己的黎明
    avatar
    Momo Mo
    2021-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