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那晚聽到他癌症之後
我開始發酵~ 無限的發酵
第一個念頭是 好像是
我們不熟
之後試著找關於他的記憶片段
罵我的聲音
打我的表情
釣魚
還有把媽媽打暈後
看著他拖著媽媽的腳進入房間
幾乎沒了。 嗯!沒了。
很多年後 有一年吃好飲茶
我在東區街頭看著圍巾
他說喜歡嗎?我買給妳。
聽了很可怕 就是可怕 沒了
當然我也不敢收。
剛剛一邊弄工作 一邊想
哥哥也許也是跟我一樣吧
完蛋了 跟他不熟。
接下來 就沒有太多想法
我想著自己怎麼會這樣
忽然想起清風....。
好像電視劇上該有的狀態與情節
在二零零六年的時候
隨著清風的離開就已經發生過了
    1會員
    2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貪狼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好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場面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不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早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泡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謝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他不會一次喝完生活實驗 七九八 一天六餐 被他的 哭聲調成 一天七餐。 然後再 一分為二, 一餐二送。 為了    暖他的胃。 而 那拆分的, 再 一分為二。 他 瞇眼 微笑, 「分二次是最棒的了!」 每餐奶量:90~120cc 每餐間隔:2.
    avatar
    YJW
    2024-06-18
    他真的沒有辦法成為我期望的樣子這段六年多的感情我最大的體悟...
    Thumbnail
    avatar
    心理師爬山中
    2024-06-18
    他們教會我的事 《藝術篇》前幾天遠在歐洲的多年好友告訴我說歌劇「蝴蝶夫人」將在維也納甄選。 因為這是大都會歌劇院的製作所以她想了解一下這個作品及工作的形態,也問我這部歌劇所須要的舞者要具備什麼樣的條件。 我很詳細的告訴她考試時要注意什麼,編舞者的工作風格等等。長年是太陽馬戲團的台柱好友說:「喔,那我趕快上瑜珈課和練習打
    Thumbnail
    avatar
    YH 紐約隨記
    2024-06-17
    【祂使他所愛的人得以安眠】【祂使他所愛的人得以安眠】 完成,是一種道別。 像一齣追完的劇,曾經的激動、狂喜、悲傷,不眠不休的那些,來到終點。 有了結局、得到答案,同時也暗示著:你已經體驗過所有,現在該結束了。 結束,才能有新的開始;一齣謝幕,才能聽見下段故事的引言。 在許多版本的塔羅牌中, #世界(#宇宙) 描
    Thumbnail
    avatar
    睡不著圖書館
    2024-06-16
    和他的相遇很早 只是沒有交集 他有一頭少年白髮 頭腦好 外像好 功課好 那一年 國中 他找到機會和我聊天 他說起了國小的事 跟我國小喜歡的女生 恩 我們國小就同班 直到 國中我放牛班的日子才有交集 然而 我們真的成為朋友卻是高職 畢竟 國中放牛班日子 有些刀光血影 差點畢業 就是一場黑道較量
    avatar
    TREE
    2022-01-03
    他在窗外窺看你關於「租屋」。除了「租金」外,最重要的還是「人」,以及留意所有外在條件是否能夠讓自己感到安心自在才是最重要的事。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1-10-14
    【他的日記】另一個世紀我對她,到底是……不是一直把她當「同學以上」的知音而已嗎?
    Thumbnail
    avatar
    我的平行世界
    2021-09-26
    【他的日記】Y2K前的那一晚陸公子立刻過來追問我:「有沒有看到,你剛才有沒有看到利天恩她……」 我看到,都看到!看到她一直看著鄺熙儒!
    Thumbnail
    avatar
    我的平行世界
    2021-09-21
    【他的日記】與陸公子的對話框「你認為利天恩會喜歡上鄺熙儒?」 「你不怕嗎?」
    Thumbnail
    avatar
    我的平行世界
    2021-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