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命天子

2022/08/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真命天子 言無意】
妳說妳找到了。
彷彿唱機一遍又一遍播放
連蚯蚓都出土傾聽
妳把雲和雨解讀成愛
你把忠貞和愛情分開來看
妳把不婚跟交往混為一談
你聳聳肩,讓承諾從關係中脫隊
妳依然說,妳找到了。
妳把藉口跟解釋放在等號兩邊
你說臨時取消跟臨時有事是同一回事
妳說全力支持與過度付出向來相伴相隨
你說索求與供給是兩情相願
你在愛妳愛妳喜歡她喜歡她的說詞中逍遙
而妳,卻選擇飛向那個你口中的迷宮
在Maxmillam Hecker廻旋梯般不斷下墜的鋼琴旋律
往令人暈眩的深淵跑去 生死不離開
還,抓著我那早就被妳拉扯到脫臼的心哭泣著:救我!
但,妳仍堅決立在原地
連奇異鳥都為妳的執著起飛
所以,我只能,
我只能,
我只能把妳的那個你, 推進那該死的
令人暈眩嘔吐的迴旋梯中
去演愛演你們那雙生火焰戲碼
Photo by Alexis Chloe on Unsplash
言無意
言無意
多說無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