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犯了天下人都會犯的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自首,我犯了天下人都會犯的錯~
再過幾天,就是自己生日,
孩子跟另一半都開始為我準備,而我幾乎一一拒絕,
不外乎,我的生日跟父親節沒差幾天,總習慣一起過。

日積月累下,我犯了天下人都會犯的錯,

只記得小孩和另一半,無形中遺忘了自己。

我想和家人說~謝謝你們細心的準備,
同時,也讓我想起了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算命,讓你懂邏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宮廟問事,一定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我來了!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我來了! 寒假要帶儒儒去花蓮度假! 就當慶祝去年沒時間慶祝的結婚十周年! 我當然是訂一泊二食專案! 畢竟那裡「前不著村後不著店」呀! 超期待! 開心!
    Thumbnail
    avatar
    飛火米
    2024-01-16
    A片的臉變成我的臉:販售Deepfake成人片犯了哪些法?近日網紅小玉因為販賣Deepfake(深偽)的成人影片被逮,最後被檢察官以新臺幣50萬元交保,然而這只是冰山一角,Deepfake的成人影片群組其實已經相當泛濫,其經營方式更是千奇百怪。
    avatar
    陳宗元律師
    2023-08-20
    【當一些美德成為了社會道德規範】我們在堅持美德時,到底在堅持什麽?哈嘍,大家,今天我想來談一談關於一些社會上可能比較存在爭議的問題,提出一些反思和思考。因為隨著社會的不斷發展和人性的不斷解放,文化也在不斷進步,思想也在不斷更新,我一直秉持一個觀點:「物質可以拿來守舊,但思想要拿來創新。」
    Thumbnail
    avatar
    玉言又止
    2023-08-01
    我從《FBI談判協商術》學到的四件事 閱讀筆記#8 我們可能常常犯了一個錯誤: 把自己的眼鏡拿給別人戴 有效談判的關鍵在於「同理心」, 也是本書的宗旨。 作者提到: 「有效談判的關鍵, 在於情緒與情商, 而不是解決問題。」 本書共分為十章, 每個章節都用一個實際談判的故事開頭, 接著作者再分析哪些策略成功、失敗, 並且告訴讀者如何運用這些策略, 幫助自己和其他人在生活中贏得談判, 例如談薪水、買車。
    Thumbnail
    avatar
    蔡函原的閱讀筆記
    2022-07-16
    因為不是聖人,所以犯了很多人性的錯這不是完成式,而是現在進行式;會走到低谷,必然是一件又一件、大小不斷的錯誤累積而成,如果你也正逢人生低潮,如果你也不想再繼續沉淪,就跟著JN,一起重新檢視自己,從面對自己在人性中犯的錯開始。
    Thumbnail
    avatar
    JN
    2022-05-02
    20220325遠距帶觀元辰故事--在社會的大染缸下處久了,我們時常會不自覺地自責,將所有的失敗都歸咎於自己,好像這樣才說著想試試調整工作與感情的小億,一開始描述著景象時,眼淚就隨即流了下來…。原來這一年來她經歷了兩次流產、遇上了職場騷擾,心中壓抑已久的情緒,在第一眼見到的畫面中就直接爆發。引導稍微平復心情後,小億踏上了元辰宮的旅途。 【和Elsa一起玩VS釩排列】~歡迎聯繫Elsa了解哦!
    Thumbnail
    avatar
    Elsa
    2022-03-25
    男人都會犯的錯女兒竟然找了朋友媽媽來安慰我 原來男人都會犯的錯都一樣,理由一樣,藉口一樣,不負責任一樣 聊著才知道,原來我不是最辛苦的狀況 聊著才知道,我糾結我輸,是因為我還愛他,還在為他著想怕他受傷 聊著才知道女兒真的很擔心我 我要加油,堅強起來了,為自己,為女兒
    avatar
    沉住氣
    2022-02-26
    家人系列2-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從小隱隱約約就知道父母的婚姻出了問題。 不記得從那一天開始,發現父親開始睡在樓上偏廳。放學進家門前聽到的爭吵聲,也在踏入門後,突然停止。年節回阿嬤家,大人不斷的竊竊私語、父親鐵青的臉,母親的頻頻拭淚,我好像懂了點什麼,又好像在狀況外。 真相大白的那一天,是政府年度人口大普查。普查人員到家訪查,向母親
    Thumbnail
    avatar
    魏晧真
    2021-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