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旦心情好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就有很多inspiration。很奇怪。然後我就會有很多idea,畫圖,商品,什麼都有,然後我會一直想工作。有時候我真的希望可以像你一樣relax但是我覺得我的人生應該就是這樣一直頻泊下去。沒有停下來的日子。
今天的工作桌,不管去到哪裡我都可以工作
也許最近我們又開始寫交換日記了,我經常會想像如果當初我沒有離開香港,現在的我會怎樣。人生就是那麼奇妙,轉眼間我已經在澳洲過了二十年,我半個人生都在國外渡過。你說我是個澳洲人嗎?不完全是。你說我是香港人嗎?不完全是。但是兩邊我都有歸屬感。
其實我小時候並沒有想過要離開香港。我非常安於現狀。尤其是我小時候的生活很好,無憂無慮,就是讀書成績不是很好,但是我在學校很快樂。我不像我的表姐們,他們都渴望離開香港,去外國生活,我從來沒有這種想法。還記得911那個晚上嗎?我記得你打電話給我,當時我跟我爸我媽在外面吃飯,正在回家的路上,然後你打電話來叫我去看電視。
那個時候facebook都還沒有出生吶。。。
不過就是911那個時候開始,我更加沒有想過要離開,甚至對外國有恐懼,沒想到就這樣亂打亂撞的我就在澳洲過了20年
suki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休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連吃薯片的心情也沒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放過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與壓力共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憂鬱很像已經離開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終於到周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人一旦下定決心要多快樂,他們就會多快樂。愛和我擁有獲勝的智慧: 我們聯手畫了個圈,把他圈進來-哈佛談判力Ⅱ得有兩個人,才能把彼此的關係搞得一團糟;但單憑一個人的力量,就可以扭轉關係的僵局。 如果你無法與對方達成協議,那麼,「談判協議最佳替代方案」就是最好的行動方案,這會是你最大的力量來源,無條件照顧自己最深的需求。 當我們愈仰賴別人來滿足自己的需求,對方對我們的掌控就會更強。 進入深層的恐懼,
Thumbnail
avatar
Josh Daily
2024-03-13
次女聊 | 一旦決定放棄固定薪資,就要做好心理準備,避免讓自己落入二度就職的困境! 偷懶了一個月,今天決定從地底下竄出來寫寫最近的生活心得.... XD 關於二度就職 這邊要給想從事專職人員,如小說家、投資者、插/漫畫家、網路創作者、創業家一些微不足道的建議。那就是...... 在你決定走這條路的時候,要先做好失敗 及 二度就職的心理準備。 (當然我現在還是認
Thumbnail
avatar
次女的分享日誌
2023-12-31
一旦愛上就難以放手,盤點「對愛太執著」的星座TOP3有些人對愛很執著,即使明知不適合或已傷痕累累,一旦愛上就難以放手,誤認不放棄代表深情,但執著其實只是個人欲望,以愛為名不放過對方及自己。我們在愛情裡像是旅客,可以選擇旅伴同行,也可以自己獨旅,如果某處不適合停留,應該尋找下一個落腳處,而非困在那裡走不出來。十二星座中,你知道哪三個星座對愛很容易太執著
Thumbnail
avatar
唐蘋星座/兩性圖文
2023-11-02
家中“3不动”,一旦动一样,家财散尽,一生白忙!冰心說過:“一個美好的家庭,是幸福和力量的源泉。”而美好的家庭可以成爲每一個家庭堅實的動力和後盾,無論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追求著什麽,家庭都是避風港。 那麽維持家庭負擔幸福就需要每一個家人做出努力,需要每個人各司其職,用自己的方式去經營家庭,要是任何一個人的定位出現了問題,或者說家庭的相処失去了
Thumbnail
avatar
钢笔文言
2023-10-25
【裸辭日誌】一旦做出決定,隨之而來的便是平靜。即使做出錯誤的決定也不例外。昨天是裸辭後的第一個週一,一早搭車到台中「實際感受」一下是不是比起台北更適合我的個性和步調。 令我驚訝的是,平日下午的勤美綠園道有好多路人在遛狗、散步、野餐🧺 這樣的情景實在是不可能在「台北的上班日」出現,甚至大家臉上沒有憂愁滿面,感受到台中人似乎更享受在「生活」。
Thumbnail
avatar
莉亞
2023-10-17
|台南紋唇| 一個好的唇色,絕對會給妳好心情~台南紋繡W.手工紋繡藝術學院 W.手工紋繡藝術學院   據調查 80%的唇客戶 飽受暗沉困擾 唇色暗沉 氣色自然會跟著不好 其他20%唇客戶的需求則是調整唇型和改唇者或疤痕唇 那我們會怎麼幫客人選擇及調整範圍? 1.溝通設計、評估建議   首先你想要的感覺是什麼?本身的唇條件如何?   比如喜歡紅潤、粉嫩、妝感、
Thumbnail
avatar
W.手工紋繡藝術學院
2021-11-20
台灣疫情好轉,但商務辦公室出租仍有一定需求?台灣當前疫情狀況已逐漸好轉,但對於商業人士來說,仍有大量的商務辦公室出租需求,其中更是以台北需求更甚。因此有許多的台北商務中心紛紛推出不同的辦公室出租方案,其中更是以小型辦公室出租為主。大多數的商業人士為了避免在辦公室可能倒置交叉感染,或是公司正在實行分流制度,因此,為了避免人與人之間的接觸恐帶來的
avatar
鴨呱呱
2021-07-29
心情好才笑 還是,笑了心情才好今天心情好不好,常常可以從人們的表情中發現,心情好,臉上有了微笑,這是再自然不過的事 然而,如果我們細數過往的點滴,心情好的時候多?還是心情低落的時候多呢?有句話說,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這句話也許就透出了一些端倪,於是有人開始倡導「常想一二」,這是一個很好的心態調整,希望我們可以更正面的看待發生的事
avatar
阿彬哥
2021-07-10
昇歌情事|心情好的每一天,都是生命的永恆以「音樂頑童」姿態走唱江湖的陳昇,在跨越60歲關卡的這一年,發行了專輯《華人公寓》,向世人宣告他不服老的精神,繼續暢遊/唱遊這世界。這是一張定義在「流浪日記四部曲之四」的專輯,從北海道出發,一路寫到東南亞柬埔寨的旅行音樂專輯。
Thumbnail
avatar
簡弘毅
2021-04-08
轉換心情,來聽一首正能量的歌吧!素描,Rosie楊凱琳 歌曲連結 夢想還在路途中, 在學習的路上為自己加油打氣吧! MV_畫面 丟掉身份  從背囊翻檢我的純真 誰一個轉身  邂逅旅程 用迷路測量城市景深 每種見聞  都是我最誠實的心聲 歌詞中 偶爾 不安 不安 心裡卻不安分 不敢 不敢 冒險要無所不敢 挺起胸膛
Thumbnail
avatar
Elaine Carlin
2021-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