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甲油的秘密 Rose》22 諜對諜

2022/08/03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有能力又任性的人,是最有辦法改變世界的狠角色,曾經Fiona在我心中,是這樣的一位學姊。
我在求學路上極度沒有學姊緣,國中時因為入學就太受注目,被一大群太妹學姊緊盯挑釁,接著社團學姊也受不了我愛發表爭議性的文章。總之,跟學姊間的長期戰爭似乎是我的宿命,除了Fiona。
忘記是哪場突如其來的聚會,我們意外地投緣,之後她對我疼愛有加,有事沒事就送我禮物跟珍珠奶茶。
Fiona優秀、野心勃勃,考上理想的大學後,她爸爸就直接出資讓她圓夢
「在東區開一間華麗、前衛、時髦得要命的服飾精品店」
她將店取名為「without」,專門販售她從海外帶貨回台的服裝、精品、配件、飾品,可是,哪有老闆會這樣形容自己是「沒有東西」呢?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871 字、4 則留言,僅發佈於小說:指☽甲☆油的秘密♡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9K會員
426內容數
歡迎讀者在此討論我的所有專題內容:辣妹學與型男學(兩性議題)、牛排學(人生自我探索與職場規劃)、表達與社交學、王子公主(階級文化)、指甲油的秘密(推理小說)、辣妹編輯生活(過往在GQ\VOGUE的經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