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指甲油的秘密 Rose》20 美術系學生自我修養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Mia、Darren與我,相約在東區附近的咖啡店喝下午茶,這是一家隨時會有數隻店貓竄來竄去,伴隨著店內女性客戶隨之興奮,此起彼落尖叫的名店,所以,我的耳朵跟鼻子都不適應。
她從大包包裡拿出一堆工具要教我指甲彩繪,我看她個子嬌小,隨身的包包這麼大,忍不住問她每天包包都這麼重嗎?我已經算是女生中習慣帶大包包的人,她比我的作法還猛烈。
她說對!!!
她包包裡面隨時放本可以素描的畫冊或筆電、相機,方便收集靈感跟練習、目的在於保持思維活躍。
是沒錯,生活中的人事物,都會讓人靈光一現,這些是靈感活力泉源,創作者如果沒保持隨時紀錄習慣,確實會流失很多珍貴寶藏。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194 字、10 則留言,僅發佈於小說:指☽甲☆油的秘密♡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6.0K會員
458內容數
歡迎讀者在此討論我的所有專題內容:辣妹學與型男學(兩性議題)、牛排學(人生自我探索與職場規劃)、表達與社交學、王子公主(階級文化)、指甲油的秘密(推理小說)、辣妹編輯生活(過往在GQ\VOGUE的經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穗珍 SOOJIN 〈Blood Red Roses〉🌹歌詞翻譯《AGASSY》的最後一首歌,這張關於花和愛的專輯來到了尾聲。
Thumbnail
avatar
seotang Hsin
2024-05-12
Rose Quartz 玫瑰石英(粉晶)的科學與起源玫瑰石英是石英家族中最常見的品種之一,產地為巴西、馬達加斯加和南達科他州(美國)。玫瑰石英的顏色從淺粉紅色到深粉紅色,主要成分是微量的鈦、鐵和錳。擁有純潔愛情的能量,有助於淨化情緒和金場,激發對美的熱愛。玫瑰石英的各種搭配運用也能增強其功效,如結合虎眼石可幫助實現內心願望。
Thumbnail
avatar
家思宇塔羅
2024-04-06
玫瑰果(Rose hips)神話故事 希臘諸神行為都很自由 有關四處亂搞事情的神,大多都是宙斯捅出來的, 其次就是阿芙羅黛蒂,這兩位生活多采多姿的搞事二人組, 也因為這樣人間就有一卡車的宙斯的私生子, 在那個英雄集結裡面都不是一般的正常人, 而被宙斯喜歡上的女子, 就會被奧林匹斯偵信社大隊長兼宙斯的老婆希拉盯上,大部
Thumbnail
avatar
狙擊王
2024-02-27
迷迭香(Rosemary)神話故事希臘第一齣慘案就是從這來的....   迷迭香的由來是個希臘血腥人倫下的產物 這是在奧林匹斯眾人之前的時代,那時眾神之父烏拉諾斯與大地之母蓋亞 生下了許眾人稱為泰坦眾神, 總共生了12位可以組成足球隊的人數來統治這個世界 但是呢之後蓋亞又生了3位是獨眼巨人?3位千臂巨人,修但幾哩?! 「
Thumbnail
avatar
狙擊王
2023-07-31
《蟬王子》劇評:每個人都有著存在的意義,你是值得被愛的。這部講述女主由香與要報恩的蟬一起在這七天的時間裡與周遭的人做了改變的療癒型故事。 在這美好且短暫的七天裡,空蟬屋也因為有了蟬雄的出現,增添了許多歡樂和不一樣的改變,像是大家決定一起共享早餐、一起喝茶吐露心事等,彼此的距離更加拉近,也更像是一家人...
Thumbnail
avatar
Rita的評論手札
2020-07-20
《數位轉型全攻略》--帶你理解數位轉型的全貌企業的數位轉型,應該算是一個逐漸被重視,但未必真的深刻被理解的一個課題。 數位轉型,本質上因為是企業面臨快速變動數位環境的「不斷再合理化」的進程,市場的發展、企業的經營與管理,追求的是當下個面向的「合理化 rationalization」,而放到時間軸上,便會見到「不斷再合理化」的動態歷程。
Thumbnail
avatar
我是老查
2019-10-18
《返校》的美術課:水仙的樣子簡單,活在自己的世界。不會孤單的,有人懂就好。《返校》這部電影的美術與近年的國片相較,表現算是相當傑出,既有針對歷史背景的考究,又有對於遊戲設定的還原,同時又展現出了驚悚電影的詭譎氣氛,替這部電影增色不少。
Thumbnail
avatar
鹿刻Luke
2019-10-02
《獻給月亮先生的音樂》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一抹月光 | 「寫給大人的童書導讀」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一抹月光。你可能在不經意間看見它,或者離你看見它時已經隔了好多年,但屬於自己的那抹月色,恆常是記憶裡最明亮的……
Thumbnail
avatar
鴿白妮
2019-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