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他:我老婆又加薪了
我:加多少?
他:三千,所以我打算躺平了。
*
好像很辛苦、好像很痛苦...
無法樂見別人更好的人
就會有很多很多不必要的痛苦
*
他從頭到尾都覺得老婆是個廢物
但老婆這一兩年也加薪三次了
老婆越加薪,他就越痛苦
應該是個...
喜歡把自己搞的很痛苦的人
不過還好有我,他常對我說
當他只要覺得自己很慘、很窮、很淒涼
就看看我、想想我
他就會覺得自己很幸福了。
    1會員
    2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貪狼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早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泡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謝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陰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醫緣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微妙故事|他就是一個廢物!今天故事主角是來體驗前世回溯的女生,她說:「我想看看跟這個學長到底有什麼愛恨糾葛?」她在國中的時候交了大一屆的學長男朋友,在學長畢業前分手,具體原因想不起來,只記得是不歡而散,而且後來她非常厭惡這個學長,厭惡到連看照片、聽見名字都想吐的程度⋯⋯
    Thumbnail
    avatar
    親愛的翎嫣
    2024-04-24
    廢物週末週末一早北上,12點到飯店辦入住,不要問廢物為什麼可以12點辦入住,對廢仔來說,沒有為什麼 辦好入住後,移駕到2樓享用午餐,滿好吃的 ,下次可以再訪 結帳時,掛房帳85折 肥到房間後,發現是套房,可以看101還不錯 ,下次可再住住 晚餐美食街隨意吃,吃完回飯店,大家梳洗一下 睡覺惹 翌日清
    avatar
    底層打工仔仔
    2024-04-01
    ☆小廢物再利用分享要丟掉前的小廢物再次利用!有些東西不用一直買一直丟。 將一些本來要丟棄的物品重新運用,盡量讓物品充分利用,減少消耗,不僅有效環保且節省開支。 從拆解口罩取出棉繩、壓條鐵絲,到利用要淘汰的粉撲當卸妝用,以及再利用皮膚科用藥留下來的小罐子,各種小創意都能發揮物品的最大價值。
    Thumbnail
    avatar
    Mojo
    2024-02-16
    消化道是清除廢物的重要河道,保持自然規律運作,讓身心健康活躍的關鍵因素消化系統如同都市下水道,大自然河道 消化系統負責將我們攝取的食物分解成營養物質,例如碳水化合物、脂肪和蛋白質。消化過程包括口腔嚥嚼、胃內消化、小腸內吸收等,以便身體能夠利用這些養分進行能量產生和生理功能。 排便是很重要的嗎? 排便對於身體健康非常重要。正常的排便是人體自然的生理過程,通過排便我
    Thumbnail
    avatar
    非正常事件觀察者
    2023-07-29
    英國物價碎碎念——小廢物篇來到《英國物價》系列最後一回。英國的小廢物真的好貴好貴,移居之後,才明白香港原來真是購物天堂。
    Thumbnail
    avatar
    陳星晴
    2023-07-25
    時事系列:廢物大學生 「廢物大學生」常見於大學生對於自己的自嘲,但也有不少時候是出自於真的看不起大學生的人之口。 而這種現象,除了主觀上的認知,更有可能的還是對於未來的惴惴不安和不知該去何處的不確性。 今天因事載分局長到某大學,除了意識到公私立大學的資源差異之外,還邊做正事邊觀察現在大學生又是什麼模樣: 結果,還是跟
    Thumbnail
    avatar
    黑仔.憨吉
    2021-10-19
    廢物37、要把所有的夜归还给星河,把所有的春光归还给疏疏篱落,把所有的慵慵沉迷与不前,归还给过去的我。明日之我,胸中有丘壑,立马振山河。 38、人生的终点是死,是空无,在终点找不到意义。于是我们只好说:意义在于过程。可是,当过程也背叛我们的时候,我们又把眼光投向终点,安慰自己说:既然结局一样,何必在乎过
    avatar
    PUI WING LI
    2021-06-19
    研值廢物:一年級下學期成果總整理拖了一個暑假,現在趁著在上聽不懂的課(……)來面對一下現實。 下學期的作業老實講並不多,但相對繁重很多(畢竟要準備研究計畫初稿),所以過的也是跛腳研究生的生活,而且比起一上多一個學分,痛苦指數直線上升。
    Thumbnail
    avatar
    騙徒
    2020-10-18
    研值廢物:開學第一週(0306+)我好討厭上學。(什麼廢物發言) 忙碌幾週後終於還是不得已開學了,口罩還有,但喉嚨發癢卻沒有其他症狀讓我很擔心自己,然而也沒有發燒,玄乎。
    Thumbnail
    avatar
    騙徒
    2020-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