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幼稚園生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誰?我為什麼會出生?幼稚園就想過這個問題,的我躲在學校溜滑梯的時候我在想這個問題,當其他小朋友正在快樂玩要的時候,才五、六歲的我為什麼會有這個疑問?其他小朋友都和爸爸媽媽住在一起為什麼我沒有?當他們問我在家都跟爸爸媽媽玩什麼?我說我跟外婆住一起,他們覺得我很奇怪,在學校時因為自己也很內向,大家覺得我没和父母住一起很奇怪,所以常常被同學欺負嘲笑我沒有爸爸媽媽,但是我只是個五、六歲的孩子。
    3會員
    2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木木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討厭的乖小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據說,維根斯坦躺在他房間裡的躺椅上上課。啊!我怎麼沒想到這招呢?這就是蠟筆小新說的、可悲的幼稚園兒童的習性。 新買的犀牛式驅逐戰車。 最近我是多無聊?無聊到在看維根斯坦的簡介。 是說,這個人的生平…… 就像之前《幸福》這本書作者說的, 你看到維根斯坦的照片,就覺得不會想變得這個人一樣淒慘, 雖然這個人倒是覺得自己很幸福…… 不過這次,發現他有一點真的很讓人羨慕。 書上說, 他
    avatar
    rubo
    2024-04-11
    [小說]我們所缺失的-第一百零九章 幼稚的爭執「怎麼了?為什麼一直盯著我看?」 調適片刻之後,吳品瑜才注意到我的視線,歪著頭朝我搭話。 「你都不注重形象的嗎?」 斟酌了片刻,我有些無奈的提問。 「一般來說,我還是會注意形象的啦,可是……更難看的樣子都被你看過啦,現在還裝樣子有什麼意義嗎?」 吳品瑜絲毫不在意的擺了擺手,語氣也十分輕鬆。
    avatar
    九日文
    2024-01-11
    我的小孩為什麼在幼稚園什麼都會做,回家後卻什麼都不做呢?當做爸爸或媽媽看到孩子在幼稚園表現出色,但回家後卻顯得不願意參與任何活動時,爸爸媽媽可能會感到困惑和挫敗。這種情況可能讓您感到很難理解,但實際上有許多不同的原因可以解釋這種行為。 首先,幼稚園通常提供結構化和激勵的學習環境,老師們會鼓勵孩子參加各種活動並積極學習。在這樣的環境中
    Thumbnail
    avatar
    阿婕二寶媽的天地
    2023-12-11
    【現代爸爸。育兒心靈札記】#10 密集的幼稚園面試|我更了解兒子了踏入十一月,是幼稚園面試的高峰月份。這個月比我想像中忙碌許多,終於,所有面試都完成了。雖然表面上我好像在當怪獸家長一般,早早令兒子為「學業」奔波,不過高潮過後,靜下來想想,我覺得我對兒子了解更多,也很想為我們的認真和努力喝采。因為無論結果如何,前路只會愈來愈清晰。
    Thumbnail
    avatar
    庶民
    2023-11-29
    幼稚的我彷彿一直在倒退走,才發現原來一直以來被照顧的人都是自己。離開了校園生活以後,我很快進入了所謂職場。結束了一天的工作買完晚餐回到家中已經是晚上九點多鐘,打開手機滑著一個又一個無關緊要的社群軟體,我的工作與生活早已融為一體,像塊海綿一樣吸收這個世代中又快又大又片面的資訊們,就是我的每日duty。 臉書滑著滑著,看到了一則大學摯友發布貼文
    Thumbnail
    avatar
    氵皮之地
    2023-09-28
    《德拉拉牙科診所》&《反螢幕特攻隊》:有趣的幼兒生活教育的繪本《德拉拉牙科診所》,德拉拉牙科診所是一間只在半夜營業的牙科診所。來看牙齒的病患有各式各樣的個性和問題,有要裝假牙的老奶奶、有很害羞的女孩、有怕看牙的幽靈等,不論有任何看牙問題,德拉拉牙醫師都能順利克服病患的心理障礙,並完成治療牙齒的任務。
    Thumbnail
    avatar
    小貝媽咪
    2022-03-15
    電池的八點檔人生-不快樂的幼稚園人生如戲戲如人生,決定從這裡開始寫下所有荒謬。 嗨我是你的說書人電池兒~ 免責聲明,我說的一切都可以不要相信。 基本上我覺得這輩子應該是被詛咒, 才會在天真無邪的幼稚園時期就體會被排擠的滋味。 ...
    Thumbnail
    avatar
    黃電池
    2022-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