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艾講幹話】Ep.003-牡羊、水瓶與金牛之間的愛恨情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https://open.firstory.me/user/struggledog/platforms
嗯對,我們改變了Ep.002中對本集的預告XDD
本來是說要談我跟恆大對彼此的第一印象,但後來發現更有趣的主題——星座。所以我們決定臨時改變主意,來聊聊星座啦!
應該有非常、非常多人對星座有興趣吧?
有的人很信這個,有的人則是不屑一顧,認為人不會只有12種樣態。
這番話有道理,但不可否認的是,某些星座就是真的有某些特別明顯的特質。
不說別的,說我就好了。
應該很多人知道,我是很火爆的牡羊座。
我說我脾氣很火爆,我相信我身邊所有人、不管是親朋好友還是一般同事,肯定都會點頭如搗蒜XDD
當然!肯定不會只有牡羊座脾氣火爆。
所以我們本集的討論範圍,會局限在我跟恆大周圍的人,而剛好這些人們,都很符合這三個星座的特質——牡羊座、水瓶座與金牛座。
所以拜託不要來找我筆戰什麼星座準不準的議題XDD
我從來沒有說星座準,但如果把星座當作一個參考來看,就會發現很多有趣的事情喔!
很多事情,真的不需要如此一板一眼,人生才會暢快。
感情也是喔!
那就……來聽播吧!
@struggledog
#艾比小劇場 #恆艾講幹話 #牡羊座 #水瓶座 #金牛座 #愛恨情仇 #恆思榆 #林艾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6會員
47內容數
艾比投資筆記,敘述我對投資的想法以及心得分享,偶爾會有標的分享與操作心法,歡迎點閱支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背著善宰跑》戀愛腦超棒!將一見鐘情描述到極致,讓人不得不相信瞬間即是永恆的愛情甜寵韓劇,2024年必看!你知道我最討厭的是什麼嗎?是「下雨」,但我第一次遇見你的那一天下雨了。 本來討厭了一輩子的事,怎麼會在一瞬間就變得喜歡了呢?我以為就只有那幾天而已,但並不是,現在也不討厭,以後也不會討厭,不管是下雨天,還是你,小率,我真的非常喜歡你! --《背著善宰跑》柳善宰
Thumbnail
avatar
Mio Liang
2024-06-01
江宏傑福原愛和解 知情人士揭背後兩大內幕!江宏傑與福原愛的跨國官司終於結束。自2021年7月8日宣布結束五年婚姻後,經過一段時間的爭議,兩人於3月15日在東京舉行記者會,宣布已和解。福原愛親自出席,向大眾道歉,正式結束這場官司。
Thumbnail
avatar
一灘爛泥
2024-03-16
生理期吃什麼?冬天愛喝的薑汁紅豆湯、薑絲蛤蠣湯都能幫助舒緩!一遇上生理期就容易頭痛、腹部悶脹,甚至活力下降?身為每個月流血7天還活著的生物,就應該好好補一補!但生理期吃什麼、不能吃什麼,要怎麼補才對呢?讓高敏敏營養師與您分享月經來前、中、後怎麼吃,冬天必備熱熱的薑汁紅豆湯、薑絲蛤蠣湯、雞湯都有上榜呦! 生理期吃什麼?營養師教你經期飲食前中後這樣吃!
Thumbnail
avatar
daily healing
2023-11-16
《蛙蛙投資客教室》第15講房屋供需篇~去年今日此門中,人面桃花相映紅~愛是一種感覺,但房價不是,因為數字下行非常冰冷本篇你應該學會…… ■「清華安富房地產指數」採取「累重複交易法」信義最容易看出房價長期趨勢 □房地產屬於「政策型產業」,理論上政府可以主導產業榮衰。實際上卻是「尾巴搖狗」 ●任何商品交易首要都是供需關係,「建商潛在餘屋」一直都是最大統計黑數 ○房地產訂價根本不是「成本加成法」,是長期洗腦灌輸的錯誤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11-04
玄堂「恆愛」陶藝回顧展羅玄坤、林福堂「恆愛」陶藝回顧展 地點:梅門六調通   展期:2023/2/7至3/5 茶會:2023/2/12日14:00   歡迎前輩、好友蒞臨參觀指導 傳承 續夢:林福堂,1964年出生於台北石碇鄉一個偏僻的小村落--碧山。從小喜好到處塗鴉;中學接受正式的美學教育,成年後以美術為生活與職業。愛
Thumbnail
avatar
象山慶(淨慶,張火慶: 博士/教授)
2023-01-29
《紳士的等待》存在靈魂記憶體的永恆愛情在《以你的名字呼喚我》裡,最讓人難忘的愛情信物是蜜桃,既是夏日多汁誘人的甜蜜水果,也是狂暴愛情與肉體歡愉的象徵。在《紳士的等待》裡,同樣也有屬於義大利又代表愛情的特殊水果——怒果,聞起來有檸檬香茅與薰衣草的香氣,嚐起來卻有百香果、石榴與芭樂的風味。
Thumbnail
avatar
希米露
2022-07-17
守護永恆的愛9.守護永恆的愛 音樂:仙境傳說 守候永恆的愛 「悟」抱著小狐狸「空」看著那個禮物,然後「悟」把小狐狸放下來,要小狐狸去咬看看那個禮物會不會咬人。 壞聖誕:「好膽小的小孩喔,還要寵物幫他偵查。」 拉:「壞聖誕,還是你心思夠細膩。」 魔法飛毯:「要是我家的精靈有你一半的細心就好。」
Thumbnail
avatar
張藏澈
2022-06-09
影評 | 《西城故事》:今晚!今晚!跨越仇恨、史詩般的愛情將永恆存在。如果你喜歡觀賞百老匯音樂劇,沈迷於《羅密歐與茱麗葉》的經典悲劇愛情,那麼這部由史蒂芬史匹柏所導的《西城故事》,非常適合作為今年的第一部歌舞電影! 甚至是當晚男女主角在窗外的纏綿悱惻、浪漫對唱,把整部劇的美感和層次更推上一層樓,恰似舞台劇般的場景,配上兩人優美的歌聲,宛若在戲院欣賞大型的經典百老匯!
Thumbnail
avatar
桑的記事本
2022-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