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執照諮商師和沒病的病人>

2022/08/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剛剛無意間在高中同學的Instagram限時動態上,看見曾經和我朋友曖昧的女孩,下意識點進去看她自我介紹有沒有標註某個男孩的帳號,確實有呢,不過是一位藝人,我當下居然覺得「真的還好欸,不然他一定很難過」,欸?可是我哪知道他到底難不難過,又或者那女孩其實有交往對象,只是沒有標註而已?天曉得。
我打開line 搜尋朋友的名字,再打開相簿,裡面都是和那女孩的合照,還有一些前任,他談戀愛的過程我似乎都參與了,每天都早上、每日的晚上,對話永遠是「噢快瘋了」、「你看看她傳來的訊息」、「這應該要回什麼?」好好笑,是個傻男孩吧。
可能有些壞男孩跟渣人類,都曾經被傷害過,在他一往情深的時候,另一半看上更帥更會穿搭的那個他;在他在心裡下決定要讓她成為自己的另一半時,她卻愛上了半路殺出來的異性,緣分這東西就是這麼妙。我總是安慰他,可能那就不屬於你吧,你會遇見更適合你的那個她,也不知道他究竟聽了多少,釋懷了多少,但他貌似也染上那種撩女生卻覺得那其實沒什麼意思的惡習。
真是壞透了。
他每次來找我的時候,不是情傷來臨,就是春天降臨,真是,只有持有粉紅散彈槍的時候才會來找我。最近這兩種都沒有,所以我們沒什麼聯絡,也許是好事吧,看來是沒有什麼愛情的困擾。
但千萬不要是給我愛上釣魚,我跟他講過不只一次,要是他以後變成渣人類真的不要跟我聯絡,哪邊涼快哪邊去,枉費我每次花時間當沒有執照的業餘諮商師。
還記得有次的莫名其妙,他朋友拿著他手機來找我,手機畫面是相簿被鎖定,「他說你一定知道他的密碼」,我?我怎麼會知道,他沒說過我怎麼會知道?我開始腦筋急轉彎,他會拿什麼設密碼,第一次猜猜錯了,壓力大了,可是我一定會知道的是什麼?第二次嘗試,咦?打開了?好好笑,他居然是設他超級喜歡的學姐的生日。
也對,那陣子他真的瘋狂拿學姐的消息轟炸我。
單單一個限時動態,我居然有一堆話好講,希望他趕快遇到一個能穩定交往的女孩倒是真的,認識那麼久,他單戀無果的事也好多,總之他要過的好好的,第一次遇到這麼全然信任我的人,怎麼能有人把所有的秘密都跟我說啊,甚至沒想過要是我把它給別人看,他的下場會是怎樣。
或許他知道,知道我不會這麼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N
3N
對於自己的文字,偶爾感到迷茫,但這就是我想說的,歡迎你成為我的腦內知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