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3篇鬼靈精怪>

2022/07/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有太多的抱負,最後都只變成吐露。
想做的事好多,但永遠沒有付諸實踐,好啦,是也沒有這麼誇張,只是真的很喜歡滔滔不絕的講著五四三,而我忠實的聽眾一直是媽媽。
那天討論著,去一家運動品牌店打工,需不需要買那家店的東西。我口沫橫飛的說著,如果老闆看到你穿著這裡的鞋子,一定會在心裡竊喜。
但媽媽一本正經,平淡的說:你只是去打工,不要那麼緊張。嗯,也是,我想這麼多幹嘛?
腦袋中總是裝著很多莫名其妙的想法,找不到出口宣洩,有一些沒什麼邏輯的東西也不知道該怎麼說,比如說我會想該怎麼抓螞蟻,把它們一網打盡,又或者進廁所前,要先把電燈打開,告訴裡頭的小生物,我來了,你不要出來,亦或者關了燈的天花板,有開關反射的光影,老覺得它生命力旺盛。
看吧,都是令人皺眉的問號,超難懂。
長假前夕,希望替自己安排豐富的生活步調,結果才剛開始就輸給了惰性,真是的,意志力去哪了?回來!
希望過兩天我能正視一下快樂跟頹廢的差別,充實也可以很快樂,頹廢會浪費太多光陰,這年紀最不能少了就是放縱了,咦,是充實啦。
雨的氣味讓我置身海裡,少了鹽分的海,帶點溫柔
遠遠看去天空的遼闊讓人滿目感動比攝像鏡頭下的照片更觸動我原本想拿手機拍下的但最後還是用眼睛記下片刻
夜晚的美好事物總讓人捨不得去睡
我想這就是我為自己熬夜下的註解,但在媽媽眼裡看來就是年輕人在消耗自己的資本或許未來的我會怨恨現在為什麼不多睡一點,但我一定也知道未來的自己說不動現在的自己,畢竟那夜晚品嚐起來滋味甚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N
3N
對於自己的文字,偶爾感到迷茫,但這就是我想說的,歡迎你成為我的腦內知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