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推薦】美國失敗者 American underdog

2022/08/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分享#知識運動, 推薦這部電影, 看完我直接熱血沸騰加碼20個伏地挺身, 燃爆
劇照
they said: You gonna do what you got to do until you can do what you want to do.

科普

先科普一下:
  1. 片名的"Underdog"是來自鬥犬活動,意思是處於弱勢的一方。
    *翻譯『失敗者』確實讓我有點不想看這部片, 我認為主角從未失敗過
  2. 片中提及幾次的"口袋"Pocket, 是指針對美式足球規則裡, 一個假想出來的區域, 我完全不懂美式足球, 更多詳細說明可以點連結, 特別介紹是因為有觸動到

電影介紹

真人真事-傳奇四分衛柯特華納的夢想達成記, 十分推薦給近期感到無力、迷茫或者正在奮力向前的你觀看, 介紹完畢

能量

夢想的達成, 大多數都是跌跌撞撞的, 如果你正在感到辛苦、疲勞, 也許是因為你正在前往夢想的道路上
不要離開口袋(上述連結有詳細說明): 教練不只一次的告訴男主: 不要離開口袋。 口袋裡的空間給予四分衛自由傳球的區域, 一旦口袋被破, 便會被對方狙擊。

*四分衛是場上的進攻指揮官 我的解讀如下, 有美式足球高手的歡迎留言解析

- 其實離開口袋也還能繼續戰鬥, 然而進攻方式便會受限
- 不能因為害怕安全區被突破, 便習慣性躲到"可能"更安全的地方
- 信任你的隊友, 隊友才會信任你
最後引用Kurt Warner本人的話當文章結尾
如果你願意把自己及夢想置於風險之中, 最少你能發掘出
你從未自覺的潛在力量
帥爛
感謝閱讀
文少的烏比岡湖
文少的烏比岡湖
以簡單易懂的文筆傳遞美好事物, 這世上不乏觀察家跟評論家, 所有的理論跟思維, 都應該附上具體行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