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蠢的小時候

2022/08/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回憶過往,小時候做錯的事情,

即使反省過而現在已經改正,

但過去的事情仍會更耿耿於懷,

會討厭自己以前怎麼那麼不懂事。

如果能夠跟在我小時候家裡養的小黃狗見面,

我一定不會那麼粗魯的對待他,

必須在孩子還小時就教導他們「尊重生命」,

讓他們善待動物,不要像我小時候一樣愚蠢地遷怒他們。

長大後養了寵物就發覺小時候的行為是如此的糟糕。

心結就一直甩不掉,最後找到了老師,

請他幫幫忙傳達訊息,在我不太會形容小黃身上的毛色,

老師便回答我,他身上的顏色是狼狗的顏色

,我才想起來他身上的顏色跟狼狗的顏色一樣。

我請老師幫我傳達道歉之意,

老師也緩緩道來說他沒恨我😭😭😭

還有他為何來人間

他是因什麼問題離開的

以及目前現在在哪裡。

我對小黃道了歉也和老師談過之後

真的徹底放下了

即使現在想起還是會眼眶含淚

不過已經是開心的眼淚

他現過得很幸福,有愛著他的父母。

老師真的是我人生中最特別貴人,

我希望他也能帶給大家一些慰藉,

若有什麼話想跟離世寵物說的

請找W老師,歡迎大家追蹤他

IG:the_dead_pet_psychic

https://www.instagram.com/p/ChL_xjqv2WJ/?igshid=YmMyMTA2M2Y=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山米在加
山米在加
嘗試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 活成自己想要的樣子。 努力或許會說謊,,但不會白費。 離開台灣的日子不到一年,記錄著這段的心情。 也會記錄目前的工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