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妳借的幸福

2022/08/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想聽解釋 愛怎能解釋 妳我就到此為止

昨天 跟妳借的幸福 抱歉我有不能還妳的苦
看著愛在手心留的紋路 依舊是清清楚楚
昨天 跟妳借的幸福 是今天以後的回顧
說忘記只是掩人耳目 我在人潮中漸漸失速 _

/
誰知道最後會變成這樣。
我們用著最難聽的話,最不堪的字眼攻擊對方。
怎麼知道會變成這樣。
也許從一開始就錯了,一開始就不該做沒有把握的事情。
不管是我還是妳,我們都錯了。

/
徐爸說我很厲害,就這樣一個禮拜都沒有出門。
我說我之前也曾經1-2週沒有出門,甚至連話都沒有講。
我轉頭看向徐媽,徐媽笑笑的。
但那卻是我人生中很黑暗的一個階段,我不知道後來怎麼走出來的。
就像現在我不知道我要怎麼走出去,一樣。

這幾天我只有吃一次白天的藥,不知道是因為不舒服還是什麼原因,
我就算晚上吃了藥也無法睡,總是在做夢,但我現在一個也想不起來。

/
多想變成 最慷慨的人 就連告別 我都不吝嗇
不持有某種身分 消耗著 僅有的自尊

為何變成 最貪婪的人 動彈不得 卻向前啟程
遺憾之所以遺憾 是見證 我曾盡力了

這是近期喜歡聽的歌,我也想當個慷慨的人。
可是我總表現出小家子氣。
也許,還需要一點時間吧。

/
沒關係,再七天就好了。
    24會員
    276內容數
    西元1988年8月份出生的女子。 飄浪過一些地方,現居新北市。 目前有兩個專題【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及【女,同性戀者】 這裡是我記錄生活、回溯自己記憶及撫慰創傷的一種方式。 我沒有華麗的詞藻,我,就只是這樣而已。 感謝有緣可以發現我的妳/你,像宇宙許願:一切安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