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揮霍和珍惜是同一件事情

2022/07/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過去在一段關係中,常常因為「在乎」而接受所有不合理的對待或是要求。
我在乎妳,所以我願意為妳做這些(那些)我大可不做的事情。
我在乎妳,所以我接受所有妳做的決定或是對待我的方式。
爾後總會發現,對方把一切都當作理所當然,我的心態就崩了。
我開始覺得為什麼都是我在維持和平,為什麼我要接受這些?
然後對方也崩了,覺得我是無端在鬧事或是故意挑骨頭。
我總告訴我自己,下次不要再這樣了。
不要再讓對方把自己所有的付出都當作理所當然,
應該要適時地的讓對方知道自己對於這件(那件)事情的態度。
而我之所以無任何作為或是反應,也只是單純的因為我在乎妳。
但是我感受不到妳對我是一樣的態度、方式、看法。

我以為人跟人之間,尊重是很基本的事情。
不管是哪種身份或是關係,一旦沒有了尊重,我想,其他也不用去想了吧。
我常想是因為我比較敏感嗎,還是我真的要求太高?
為什麼我願意、我能夠做到的事情,她(們)卻不願意或是做不到。
是我不配嗎? 還是怎麼樣? 我到現在還是不懂這中間到底哪裡出問題。

揮霍完,還剩下什麼?
妳真的懂珍惜嗎?
24會員
276內容數
西元1988年8月份出生的女子。 飄浪過一些地方,現居新北市。 目前有兩個專題【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及【女,同性戀者】 這裡是我記錄生活、回溯自己記憶及撫慰創傷的一種方式。 我沒有華麗的詞藻,我,就只是這樣而已。 感謝有緣可以發現我的妳/你,像宇宙許願:一切安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