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died a little bit inside

2022/06/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抱歉,我做不到。」
這句話,一直一直,不停地在發酵。
「我也做不到耶。」
我總是要懂得保護自己吧

當她回答「抱歉,我做不到」的時候我先是笑了,然後就開始哭。
笑自己為何又再這樣的循環裡
笑自己為何總是陷在這樣的泥濘裡。
對,泥濘。
多年前的她(們)也是這樣,我說妳自己選吧。
「我不可能為任何一個人改變自己的。」她講的如此斬釘截鐵。
「我相信她們不會傷害我。」所以我就是肯定會傷害妳的那個?
「她們都把我捧在手心裡,只有妳,妳一直不停的踐踏我。」
「妳為什麼要逼我。」

妳知道,一次又一次。
最後都像是施捨,看我這個角色要有多悽慘。
可憐到都要被施捨,接受憐憫的眼光。

徐媽媽那天問我,現在是不是跟那個誰在一起。
我沒有回答,我一點都不想要回答。
因為我一點把握也沒有。
然後徐媽說希望我對自己有自信一點。
可是她們不知道,我沒自信的源頭就是因為她們。
當我長大以後,當我從來都沒有辦法對自己有信心的時候。
告訴我,「妳要對自己有信心一點。」
這大概是33年來最勵志的一句話了吧。
24會員
276內容數
西元1988年8月份出生的女子。 飄浪過一些地方,現居新北市。 目前有兩個專題【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及【女,同性戀者】 這裡是我記錄生活、回溯自己記憶及撫慰創傷的一種方式。 我沒有華麗的詞藻,我,就只是這樣而已。 感謝有緣可以發現我的妳/你,像宇宙許願:一切安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