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world

2022/08/15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自我表達與表演的意義何在?」這是我這兩年在低潮的時候不斷問自己的問題。
開始自己因為接觸V圈從V圈文化中感受到了某種歸屬感,這種歸屬感讓我看見了自己的真正的輪廓,也啟發了這個問題的答案。我發現我過去10年間一直在壓抑自己的表演慾,因為我不知道我的表演慾要如何安放才能使得它是「純粹」的表達。我之前在面對自己的表演慾的時候內在會產生一種羞恥跟厭惡感,因為我不知道我的表演慾能為其他人帶來什麼,總覺得當自己在表現自我的時候只是單方面的在自我滿足,那並沒有愛,只是在索求關注跟ㄏㄧ花的表象。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85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人生: 一場大型的靈性實驗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9.0K會員
    471內容數
    我是誰不重要,我的文字有帶給你什麼比較重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