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途的開始

2022/08/11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是因為經過無所事事的兩年之後,我想我終於開始知道我想要做什麼了。
我想要談論我喜歡的東西,我想要表現那些我想要表達的自我面向,我想要更加的自由。我發現我是一個非常需要表達的人(看看我的星盤,太陽水星跟金星都是雙子XD)但前一陣子我陷入了一個低到不能再低的低潮,因為我不再知道我該怎麼自我表達。拿個我過去採取的那種圍繞著某種權力結構的姿態表達,我開始覺得那種表達方式讓自己丟失能量。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67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人生: 一場大型的靈性實驗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9.0K會員
    471內容數
    我是誰不重要,我的文字有帶給你什麼比較重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