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觀者分析塵報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大約七、八年的的某樂園發生的爆炸案件,我沒有在現場,這裡的旁觀就是指在一個局外人怎麼去想或觀察這個事件。不說樂園名字是我想大家都知道就不用特別載明,以下就談談我的想法。

在那麼多人受害的大場面中,沒有人會想到用蛋白來使傷口在後續處理上較為得心應手,蛋白夫在商去能使傷口癒合度較佳,但當下並無雞蛋可用,再加上洗手台的水龍頭也不構「大家都要用」於是傷口才會那麼的大。無論如何,在玩任何遊戲都須預先準備好背景知識與常識等才不會釀成不可收拾的結果。這事件也使護士、醫生等醫院醫護人員忙碌的不得開交,甚至有遇到不好溝通的家屬更是很辛苦的事情。

那些不合理的家屬要求這裡就不談,希望往後不論是什麼旅遊處等都需要把關好遊樂設施的安全,比如:該維修的修理,該保養的保養;這樣就可以達到安全玩耍的空間。

請讓我們一起打造安全、健康的遊樂園未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3會員
1.0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熊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芝麻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彰化鹿港美食推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電子書的想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駭客時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黑糖方塊酥與玉米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起司貝果遇上綠豆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旁觀者清去年前男友的日本好朋友來台灣找他,說他們是彼此的soul mate,他帶我去跟朋友吃飯認識,就一天半的時間相處他朋友就回日本了,後來日本男生加了我的臉書,但長時間都沒有聊天,直到昨晚我看了臉書訊息才知道前兩週他有傳訊息跟我說生日快樂,希望我有個美好的生日回憶,我回了他謝謝,順便跟他說我們分手了。
avatar
二次溺水
2024-05-30
旁觀者榕樹腳下的根 莫名地隨處亂竄 無不煩雜 午時的陽光正在宣洩不滿 烘烤著一地炙熱 還好蝴蝶習慣 東奔西跑 為了來時花 我也漸漸習慣 忙碌之餘回到當時 意氣風發 無所畏懼 而穿插的爵士樂音符 無法預測 一時猜不透 陽光 音符竟是旁觀者的熱情 無獨有偶 一隅的秋海棠 一如往常 生氣蓬勃
Thumbnail
avatar
凱龍
2024-05-24
做自己的旁觀者光用想像,無法獲得實戰經驗, 保持臨在,做自己的旁觀者, 你會見證自己的轉變和成長, 你會堅定而信任的朝著喜悅之道前進。
Thumbnail
avatar
Sanuya心靈內在空間
2024-05-24
利用101010旁觀者思維,協助你解決焦慮問題!最近在某本書上看到一個101010旁觀者思維,我覺得對於解決一些人生難題上還蠻有幫助的,所以想特別談一下這個思維。
Thumbnail
avatar
阿斐拉
2024-01-28
旁觀者清,當局者迷因為年底要選舉了,所以就開始會有一些選舉前的說明會。先生被邀請去參加回來之後,他就說出他的感覺。他說有一些事情,難道一定要去攻擊別人,或者需要對立才行得通嗎?   這時我就想到我們最近上奇蹟課程,它的內容是:   那兒沒有任何參考指標能賦予你所見之物任何意義。只有身體才有攻擊謀害的可能。 但
Thumbnail
avatar
我啊!走自己的路
2023-09-25
【初學者如何從零開始學簡報?簡報觀念與學習資源分享】更新日期:2021.12.13 作者:FAHAHA|翁順法 如果你是簡報初學者,不知道怎麼開始學起,這篇文章非常適合你先讀過,會幫助你掌握方向,並且省略很多摸索的時間。 我很喜歡一句話:學習(動詞)學習(名詞),再學習(動詞)。 先花心力學習如何學習,才是最有效的學習。
Thumbnail
avatar
FAHAHA
2022-08-12
今敏:女性主義者抑或是男性凝視?從《藍色恐懼》分析,並嘗試從《今敏:造夢大師》尋找答案 今敏作為近代對影響電影發展最重要的一人,他在業界以及影迷心目中的地位是無法動搖的。不過,他的首個動畫電影長片作品《藍色恐懼》中對女性主角的折磨和性的呈現則不禁令人質疑金敏的作品是不是帶有男性凝視。這文章則會透過其作品《藍色恐懼》和相關紀錄片《今敏:造夢大師》,探討今敏的作品有沒有帶有男性凝視。
Thumbnail
avatar
廢熊熊生 Useless Bear
2021-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