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寸手記:幸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日雖然睡了好覺,但是家裡人又毀了我今日的精神。
我也不知我什麼時候會搬離。為什麼問題都不會解決。
想寫點什麼,卻只剩下滿腦子煩躁。
腦中閃過高中時,我媽看了我的日記,對我瘋狂咒罵,使我很害怕回家的過往。我的用詞是負面,但那是因為我承受了莫大攻擊,那是我唯一發洩的管道。我沒有去學壞,也沒有揍人,可是沒有人為我出一口氣。我還記得有人要我回去跟她道個歉吧?
生活得幸福的人真好,怎麼會以為這樣就好了。
小時候難過痛苦時,我會一直寫東西,覺得是不是會好一點。後來也不太知道為什麼要寫。真正需要好好寫東西的大學時光,我反而什麼都寫不出來.只有很煩的家庭問題。我就被死當了。明明正是需要寫東西畢業的。
早知道也只能關著,為什麼要做自由出走的夢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張雅淳
    張雅淳
    我是張雅淳,是個台語歌唱作人、文字工作者。好多好多年前臺藝大電影系畢業,曾做過各種雜工,如影展、藝術節、戲劇、展覽。感謝你閱讀我的文章,這裡會記錄看電影、看書的雜感。目前有一些舊文章,和一些不專業評論,不過都是淳式肺腑之言。 如果你有喜歡,歡迎多多贊助贊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