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富炫愛凡事炫耀,損陰德福報,暗傷辛苦人

2022/08/20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沒有智慧的人來說,財勢名利根本不是福報,而是詛咒和陷阱
然而,在這「拜金拜物主義」當道的紅塵濁世中,有幾個醉夢人能看清這實相呢?
或許你認為在社群平台偶爾炫耀一下,自己的另一半,自己的幸福和「優渥物質界因緣」,應該沒有什麼問題。
然而,我在閉關禪定中看到的實相,不但問題很大,而且因炫耀而召來的「業力標記」,和業報之可怕,也讓我驚駭不已;因此,不管這篇文章你是否看得懂或想得通,我都要在此分享給有緣人,以免大家因「一念無明」,而生生世世受苦,甚至讓整個人間共業場靈性頻率,墮向三惡道
我說過,整個十法界,尤其是六道的運作,主要是「業力」的感應。
當你在社群平台「炫耀」了自己的福報,從法界的角度來看,不但會耗損福報,還會「召惹」來無邊無量的冤親債主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285 字、2 則留言,僅發佈於覺醒十年,我所感悟到的驚人實相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622會員
172內容數
人人都可以離苦,可以自在喜樂,但前提是,你要成為一位覺修者,就能度一切苦厄... 畢竟,人各有因緣,不是每個人都有累劫功德,可以出家修行。 因此,成為一位覺修者,在不離紅塵,在照顧緣親的同時,你也能進入清淨無染,平靜無憂的境界。 這個講堂的文章,都是我個人親證的覺修體悟,希望對於有緣人的覺醒和修持,有所助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