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_為他人而活,還是為自己而活?

糖🍬
發佈於筆記
2022/08/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類圖的兩個人合圖,不是來合八字的
 而是看到這兩個人圖中共鳴和矛盾之處
 感受共鳴的好
 矛盾發生的時候不是要去檢討誰
 而是彼此回都到權威策略為自己做出決定
 兩個人決定的方向一致
 那就繼續留在這樣的關係裡面
 如果方向不一致
 那就討論有沒有辦法兩個人權威策略都覺得可行
 真的沒有 就不強求
「認識人類圖
 讓我更格外的珍惜身邊的每一個關係
 真的很感謝每個人都允許我成為我
 也因為這樣 我也完全的允許你成為你
 我們都很幸運
 在這樣的時間裡、這樣的前提之下
 一起走一段
 我心中也知道
 即使有一天無法再走下去了
 我一定會很難過
 但我也誠心祝福你
 我期待 可是也不強求
 未來也會有再相遇的可能」
Darshana
「你就是你 外在權威是一面鏡子
 它讓你看到甚麼不是你 甚麼才是你」
「我們不用刻意去改變他人或自己
 先擁抱自己 為自己做出某些決定
 這些決定終究都能讓我們成為自己
 成為獨一無二的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糖🍬
糖🍬
梳理腦子|人類設計Human Design|61-24 的輸出|一點點日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