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認識你後開始,你常常對我求婚,問我願不願意嫁給你,我告訴你,我想要一個正式的告白,想要一個簡單的戒指,這八百多個日子以來,你求婚的次數我已經數不清,從我一開始的拒絕,到後來我答應你;
你說你會努力擬寫好誓詞,怎麼跟我告白,你說你會努力工作賺錢買一個求婚戒指為我戴上,我說我沒穿過白紗、沒辦過婚禮,我知道你想要一個,你可以邀請所有你的至親好友們一起到場的婚禮,你獲得滿滿的祝福,你就心滿意足了。
許多承諾,都在一句:「對!我不要了,我不要妳了。」,全部消失殆盡,都在一句:「我不知道該怎麼跟至親好友介紹妳的一切,我感到難以啟齒。」,全部停止成了謊言,再多的承諾,都在你一句不愛了,勝過一切。
公主穿不了白紗,拍不了婚照,套不了婚鞋,戴不了婚戒,到不了婚宴,不存在於未來的婚房,躺不了我們一起選的婚床,生不了與你共有的寶寶,沒有了幸福的結局,公主不再是公主,成了一個抱著滿懷回憶故事的女孩,自己記下曾經。
    1會員
    1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貝菈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分離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旅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貼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距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解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前言:求婚的BTS (Behind the scene) 交往兩年後, 也該到下一步了!
    Thumbnail
    avatar
    Jc Wonderland
    2024-05-27
    被禁止求婚的女子「妳不准跟我求婚喔。」 「如果妳求婚一定很不浪漫,我不能接受。」 理性腦的女子,感性腦的男子。
    Thumbnail
    avatar
    阿米仔
    2024-04-26
    求婚妳猶豫片刻,盤算了一番……
    Thumbnail
    avatar
    鐵鏽
    2023-10-06
    王者的求婚小說3簡介玖珂無色,這次她妹妹不夜城瑠璃 被帶進[虛之方舟]這所只有女生學員的魔法師學院,她妹妹傳來了不是她日常會說的話的影片,傳給了玖珂無色和她同學,瑠璃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玖珂無色準備用彩禍的身體去一探究竟? 詳情請去購買本書
    Thumbnail
    avatar
    莫妮卡
    2023-09-28
    求婚凌晨時分,當她一踏進大廈的家門時,突然自黑暗中傳來一聲:「他是誰?」濃重的嗓音包裹著如山倒海般的憤怒,加上瀰漫在屋裡似曠野迷霧般的伏特加酒味,濃烈得讓她心頭一震,雙手也不自覺地顫抖。 向著馬路的那面窗廉隨著微風輕輕飄動,月光尾隨著晚風的腳步爬進屋內。她看見坐在吧檯前的他,像一座即將爆發的火山。
    Thumbnail
    avatar
    玦玦
    2022-06-02
    求婚42.求婚 音樂:聽你聽我 夢婆 降落到 雅典 身邊,雅典 把光柱放在 夢婆 的香柱中間,搭配著心跳的紅色光暈,香柱點點蠟燭光,像極了人們嚮往的未來,那是人們從「魔法飛毯」上看到,到處都是光點的大陸世界.....。 倉頡:「小孩不能玩火喔!」 海邊的人繼續他們的玩耍,大海升起變成一個大大的海嘯。
    Thumbnail
    avatar
    張藏澈
    2022-04-29
    求婚大作戰【本月最新】當你與另一半越來越多爭吵,情感冷淡、漸行漸遠時,你是否曾思索過,乾脆放棄一段關係呢?雖然人人都說相愛容易相處難,可若你願意多傾聽對方的聲音,或許就能找回愛的契機,蒲公英為今天的你說一則故事⋯⋯
    Thumbnail
    avatar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2021-10-28
    求婚零失敗必讀全台浪漫地點推薦有想婚的念頭出現了嗎? 牽手走過一陣子之後,已經開始考慮可以繼續攜手走一輩子了嗎? 如果有的話,就好好規劃一下來個求婚吧!求婚可以驚喜、浪漫、難忘、隆重、溫馨……各種的求婚方式,大家有心目中想要夢想場景嗎?是否也還不曉得應該要如何規劃一場能讓另一伴感動的說YES, I DO的難忘求婚呢? 不是
    Thumbnail
    avatar
    EPRIS艾佩絲企業有限公司
    2021-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