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律師

2022/08/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教過多個特別的孩子
因為特別,所以對待也不盡相同
當他沒有朋友時,我是他唯一的朋友
當他找到朋友時,我為他雀躍不已
當他不小心,做錯事時
我的分身就要出現了
一會兒是老師,一會兒是朋友
當他出現狀況時
我要從上次的經驗去處理
然後再做調整,修正本次的最終結論
當他的行為影響其他人時
我會帶他離開現場
給他一個喘息,靜下來的時間
當他向我認錯時
我會給他一個溫暖的回應
不管他懂或不懂
當他有一天遞給我一株橄欖枝時
我知道日常的辛苦與心酸
已澆灌出美麗的花朵
當他要到另一個環境
離開你時
我會祝福他
希望他能遇到理解他的人
註:
特殊不代表與我們不同
而是上帝給我們另一隻眼
認識世界上的每個人
願每個特別的孩子
都能像非常律師
走出自己的一片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克魯小子
克魯小子
一生蒙主耶穌的引導,生活各種面向的探索與體會,願能表達對上帝的感恩之心,且分享主的愛,給在世界各個角落的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