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妹編輯生活》08 男明星的尺寸

2022/08/2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本文內容不准抄襲、沒經過作者同意不得轉載分享)
星期一,適合閱讀這個有點好笑又略帶八卦的主題,就決定來插播,哈哈哈我真是非常隨性的作者。
在GQ一路經歷太多精彩卻又不足為外人道的趣事,內幕這些事對我來說都跟珍奶一樣日常,只是,這些資訊都算是個人隱私,其一是「男明星的尺寸」
我這輩子應該算是命好的人,畢竟在職場上就是不斷地跟各領域的成功帥哥交手,就算外表不夠帥,那肯定也是有型有款。
到底都在跟哪些人打交道?像是有所成就的富一、二、三、四、五代,創業者、實業家、企業家、運動員、建築師、設計師、藝術家、明星、模特兒們。
各種大家想像得到,會出現在GQ報導頁面當中的男生們,我平均一個月會跟5-10位有過短暫的交集,甚至是會成為人脈、朋友、或者是被追求。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48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辣妹編輯生活∞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1K會員
429內容數
歡迎讀者在此討論我的所有專題內容:辣妹學與型男學(兩性議題)、牛排學(人生自我探索與職場規劃)、表達與社交學、王子公主(階級文化)、指甲油的秘密(推理小說)、辣妹編輯生活(過往在GQ\VOGUE的經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