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又做噩夢了

2022/08/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噩夢是彩色的會不會比較讓人不害怕呢?
對於容易做夢的人來說,夢境和現實是差不多的,它們之於生活,是另種心理狀態的縮影,潛藏在你內心深處的,在夢裡無所遁形。我會這麼形容,是因為睡眠與夢境總是影響著你我,也或許影響著每一個人。
每個盡頭都是彩色旋渦,我喜歡這樣說;聽起來很開心、很愉快吧!
大家都喜歡彩色,所以彩色一定是漂亮的顏色囉!
再多說幾次也許夢境就是七彩繽紛了!
如果這樣那就好了,
如果這樣我就不用害怕噩夢成真了。
About Me — IG 🔎 兩謙RUTH:
    兩謙
    兩謙
    我是兩謙,喜歡寫作 × 文學 × 插畫 × 攝影 × 街頭。 這裡放的文章和Matters一樣,作為小小備份區,日常隨筆在Potato Media~歡迎大家來走跳走跳! Instagram(裡面有我的畫畫日常) : @ruth_draw.dsg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