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姨時代:重播

2022/08/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下午有人咚咚咚跑來找我,稍顯激動的說:「這是低於行情價吧!」
喔對啊⋯⋯
我好像在看重播,幾個月前、幾個禮拜前都有人出現如此激動的表情:「怎麼可能是這個價格?!」
喔對啊。
T說:「某G一定是力挺啊~稍微明眼的人都會這樣覺得,不過這就是你的專業啦!」
哎呀,感謝各位大德的照顧啊,然後每個人都講一樣的話:「不可以嗶—嗶——」
笑死,知道了啦,至少今年不會⋯⋯(吧?
覺得自己做人成功了,真心感謝🙏
希望我們都能活得像小孩,成為「眼裡有光,背後有依靠」的人✨
圖文不符之,某J說這個泡芙五告喝架,而且跑了三間才買到,讓我忍不住遙控剛下課的室友經過全家時幫買。
逼我拍這張照的室友說:「 兩~個!」
我真的是要被我身邊的人笑死,各個都對我有夠照顧,也五告勾追🤣🤣
是說這款真的好吃!
#阿姨時代:Day 227 / 365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吳姓主筆
吳姓主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