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寫生活-學習及選擇

2022/08/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很早就斜槓了!
人生有選擇障礙,要選嗎?
撇除工作,
我會4種外國語,
日,法,越,英
工作用不太到,語感倒退嚕!
我實在宅,卻喜歡旅行,
當然我不能跑一整天,
會倦勤。
當然也不能一直,荷包要控管。
我喜歡畫,要運用在工作,我下了很多工夫!
目前停擺了!
我現在多琢墨於勞工法規,也是剛起步。可能工作用得到,免得講話再跳恰恰,避免讓自己出糗。
以前工作及求學有強迫自己看書吧!
了解產業實事,多少懂皮毛。
現在學點零股,坦白說,連邊都沒到。
我喜歡觀察,喜歡躲在書堆,
偶爾喜歡料理。喜歡動手做。
以前,常跑醫院,
因毛媽的事,我也接觸到長照,暫時也停擺了。
後來,有接觸六字訣。
這就是我,學學停停的斜槓。
經歷過西風之悲,住院,確診,出車禍。
工作斷續的八年,工作疲倦了。
特別在今天休息。職業疲倦。
學習,真的讓我有動力生存。
果子魚
果子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