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手]王功漁火節

禾穗
發佈於隨手
2022/08/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都曾經期望著細水長流卻又無可避免的想體驗轟轟烈烈的刻骨銘心。
-
週末去了趟彰化王功,參加了一年一度漁火節。
聽了演唱會、吃了夜市小吃,不能錯過的當然是煙火的部分。
很少看煙火的我其實熱愛煙火。在漆黑的夜空,被絢麗的煙火點亮,彷彿在黑暗裡多了希望一般,墜落的火花像流星般,好似許願都會實現。
-
絢麗的煙火,瞬間即逝。好像在說著,美好的事物不會永遠。
是啊,不論是青春、歲月或是曾經擁有過的美好,都會成為過往,有的只剩下記憶停留在腦海、心中。我們都以為能夠永遠,殊不知永恆只在那一個當下。過了,就成為回憶。
或許我也在追求著轟轟烈烈,才會如此喜歡夜裡絢爛奪目的煙火。
-
你好,我是禾穗,如果你喜歡我的文字請為我按讚訂閱分享。
我們下篇文章見。
3會員
14內容數
隨手抒發想法、感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