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八月底的早晨,感受陽光變溫柔不刺眼小狗踩在草地,喜悅跳耀出春天的清脆鳥兒成群結黨,鮮綠色草地餐盤最美味夕陽著色傍晚,暖色系打在公園斜階梯晚風撩起頭髮,路燈悠悠綻放在道路上輕盈輕鬆自在,原來這是大自然的純粹人生確實很美,是什麼常常遮住了視線轉一圈又一圈,才發現最美的就在身邊
    0會員
    1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Tting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放過自己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喜悅的過生活 很簡單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關於愛,與被愛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無須擔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喜歡跟妳在一起的時候,很溫馨。我並不孤單,還有人可以陪伴我。
    Thumbnail
    avatar
    好好活著
    2024-06-16
    我喜歡的是那天的妳在寒冷的街道遇見你,卻在時間的淬煉下逐漸迷失自我。
    Thumbnail
    avatar
    胡川荷
    2024-06-03
    我喜歡你!貓咪雷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WqCFGQPoLQ一、看封面,猜猜雷弟是一隻怎樣的貓咪? 二、聽故事 三、在故事裡,有哪些描述聲音的語詞? 四、咪咪看起來怎樣?咪咪有(          )的爪子,(         )的眼睛。 五、在這本書中,雷
    Thumbnail
    avatar
    周麗華
    2024-05-22
    我喜歡你,喜歡了10年了我喜歡你,喜歡了10年了
    avatar
    九九
    2024-05-13
    我喜歡的音樂:重金屬音樂/釋放內心的靈魂我喜歡的音樂類型:重金屬音樂 每當我說出我喜歡重金屬音樂時候,人家都會感到很驚訝! 因為我的外表給人看不出來認為我喜歡的東西是柔和的。事實上我除了喜歡重金外 我其實很喜歡龐克,一直很想向國外那樣的穿著、妝容,打算以後出國去看看他們龐克哥特商店。 一開始我也是跟著大家聽著中文歌,跟著家人看港劇
    Thumbnail
    avatar
    Emily
    2024-04-24
    我喜歡的我有一個很喜歡的男孩,他總是會在他空閒的時間到籃球場打球,他璀璨的金髮總在陽光下閃閃發光,讓我的視線總會不自覺的跟著他。
    avatar
    斐氏幽默
    2022-08-29
    我喜歡我喜歡你的毛皮色彩 需要你的鮮豔冷淡 而你的愛人在哪邊 你的愛人在哪邊 撫摸你的臉頰 擦拭鏡面不知道 你的愛人在哪邊 我喜歡 我喜歡像一隻鳥 寂靜的俯瞰 你的愛人在哪邊 你的愛人是誰 你的情人是誰 追究太多 你就裝作不存在 我喜歡 你不愛 也不覺得討厭 你不愛也不覺得 討厭
    avatar
    容方
    2022-08-11
    我喜歡吃魚,但不愛魚湯!喝湯的時候需要大口大口豪氣地下肚,若是遇到魚刺太多、太大的,常常覺得「這不是在喝湯,而是在吃魚」得要分開來吃魚是魚、湯是湯,像是養傷那時還得把整尾魚撈起吃魚,再喝湯時已成溫涼,沒了魚湯應該有的熱騰,而失了它應該有的溫度。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1-09-06
    我喜歡的歌手都變成了叔叔阿姨想起第一次聽到陳的歌是在高中社團的迎新茶會裡,燙著大波浪的學姊在講台上自彈自唱。那是夏末的早晨,所有未知的事物都像蟬鳴一樣盛開。後來聽了原曲才發現學姊的聲音厚實許多,學姊唱完副歌的最後一句「小心不跌入你流失的回憶」時...
    Thumbnail
    avatar
    陳繁齊
    2021-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