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的沙漠

2022/09/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雖然老吳看起來不像是一個很浪漫的人,其實正確點來說,他就是一個不浪漫的人。
但,對於我想做的事情,他雖然嘴巴上總是抱怨一堆,最後卻還是都會去實現。比如說,去沙漠這件事情,就是其中之一。
我也很難想像,有一天我居然會打卡騰格爾沙漠。
努力爬上沙丘是一個很有趣的事情。
你會不斷的重複在深陷,努力把腳拔出來,然後再踏出下一步。
話說回來,出門之前,領隊提醒的眾多事項中,我跟老吳只記得帶涼鞋這件事情。
涼鞋在沙漠中實在很方便,隨手拍拍,就拍去厚重的沙子,比起球鞋來方便太多。
最後,我索性把涼鞋給脫掉,赤腳走在沙漠裡。
回頭看了一眼,我走過的腳印,都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我居然在鳥不生蛋的沙漠裡爬沙丘。
這些腳印,都記載我的足跡,也見證我自己的存在。

我印象中的沙漠,感覺都應該是很兇猛的。
(應該是木乃伊電影看太多的關係)
但,騰格爾沙漠沒有那種很熾熱的赤感與神祕感,感覺是一個溫柔的沙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23年給自己立了一個小目標,每周挑戰一個新食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