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都什麼時候了/林夕

Onday
發佈於BOOK
2022/09/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種,差不多了的感覺。
我居然會對林夕有種差不多了的感覺,林夕這麼厲害的人,居然被我這個平凡人說差不多了。
世界上任何的指控,都可以無足輕重。
我說差不多了,意思是我對林夕的文字已經有了概念,對他的素材已經可以窺見,然而我認為這番自大的言論沒有對錯,以己度人就是能得到什麼結果。
我可以說是我的見識不夠,還不能領略林夕的文字背後想傳達的意思,又或者我也可以說林夕的文章跟我不對味,讀起來沒意思。
能感覺到最近自己對於書籍、電影的想法有些變動,有時候甚至會跳出作品本身,不知道是不是短暫的,也不知道是好是壞,反正就是跟以前不一樣了,多了很多留白空間去探索。
要進入Next level了嗎?
Onday
Onday
也是在浮沉中的大學生aka半邊人,努力完成自己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