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淚不會白流|宇宙合作社☀信念探索整聊體驗(上)

2022/09/0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Tiffany 經營自己的品牌《宇宙合作社》已經邁入第三年,在這三年期間,身心靈工作在我的社交圈也變得愈來愈蓬勃,問起這件事情,她形容自己的資歷剛好介於中間,不算太資淺,但也不算太資深。身為門外漢的我,當然第一個想知道她在《宇宙合作社》的工作內容是什麼,她毫不猶豫地回答:「打雜!」,經營自己的品牌要面對的瑣碎枝微末節,其實遠比常人想像得更多。
Tiffany 說自己從小就是高敏感族群,能夠很深刻的感受人的情緒與空間狀態,童年時期家裡的房子裡時常發生靈異現象,她分享一次印象特別深刻的,是她和家人坐在客廳看電視,身後的佛桌上的物品無預警地掉落,從此家裡就開始發生各種詭異現象,這也使得Tiffany童年時期的性情乖戾,家人常常形容當時的她像個女鬼,而當我追問她住在那間房子裡多久,她告訴我一直到高中畢業那年才搬出去,一搬出去周圍的人就立刻發現她個性有了大幅轉變,身邊的人問她是怎麼回事,她自己也很難形容,18歲以前的記憶好像壟罩著在濃霧之中。
我問她為什麼遲遲沒有搬出去,她說當時家中長輩面對的方式,就是假裝沒有這件事情,假裝無事地住在鬧鬼的房子裡,像是自我欺騙。也因此Tiffany形容自己最重視的價值就是誠實,她相信要先能夠誠實面對問題,才能把後續的事情給處理好,而在跟她談話的過程中,我也能確實感受到,這個價值全面地反映在《宇宙合作社》的經營模式上。
22歲那年,因為體質敏感而不斷受到靈擾的 Tiffany,購買了人生第一顆礦石想改善這個問題,當時只把礦石當作是一種靈丹妙藥,認為只要買了就可以解決問題,在她開始接觸催眠之後,才知道有問題的往往不是這個世界,問題其實長在自己身上。我問她會不會覺得自己的體質或經驗把她引領到此刻的位置上,她笑著回答,光是事情的發生無法推動什麼,想要解決問題而產生的行動,才是真正讓她達到這個位置上的推手。
我的體質去造就這件事情的發生,但這件事情的發生並沒有推我到現在這個位置上,是想要解決問題才因此去接觸。
該怎麼找到自己的位置呢?原先在平面設計公司上班,因為被資遣才毅然決然創業的Tiffany,對這個問題好像特別有感觸。工作是只能不斷做固定、重複的事情,但找到自己的位置之後,她開始發現事情會自己找上她,那更像是找到自己的核心,她希望能把每個人推到他們想要去的地方,幫助他們找回生命的控制感,圍繞著這個核心來思考,她發現可以做的事情非常多,跳脫了重覆與固定的工作模式,她看到更多不同的可能。
《宇宙合作社》目前開放現場預約選購礦石,但她卻發現許多前來的客人,跟當年的她一樣,在還沒發覺自己的核心問題是什麼之前,就著急著想購買礦石來「幫助」自己,這也是為什麼今年她找了療癒師陳柔穎合作,推出三種不同深度的礦石能量療癒服務。
  • 能量諮詢|適合剛開始入門,由Tiffany陪伴進行,希望能獲得礦石與能量詳細解說與介紹的人,但諮詢之後只要有意識地調整自己的狀態,就可以開始在生活中產生改變。
  • 信念探索整聊|推薦給接觸礦石與身心靈一段時間,由柔穎老師引導,希望能解開生活問題或是盲點,甚至進一步了解自己與外界互動的方式,解開一直莫名其妙卡住的地方。
  • 信念重建整療|在經歷一定的自我探索其之後,對於改變生命有著強烈意願的人,由柔穎老師引導,透過催眠的潛意識操作,可以感受到更立即的改變。
而我這次拜訪Tiffany,正是希望能體驗信念探索整聊究竟是什麼。
Awkward Penguin
Awkward Penguin
雖然取名為尷尬企鵝,但我其實有鳥類恐懼症 // 專業廚房 lip-sync 歌手 // 業餘生活記錄者(就是寫小日記的意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