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爲是總理所以不能玩?

2022/09/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取自 New Talk
因為是總理就不能玩?
芬蘭總理馬林以36歲之姿擔任,是世界上最年輕的總理,近日因為有人在ig發他開趴的畫面就懷疑他是不是吸毒,懷疑他是否有當總理的能力,這思考真的很奇怪⋯首先他在世界上的身分第一個是人,再來是女人、媽媽⋯總理排的很後面ok?而且這是一個職業!難道總理下班不能玩耍?玩耍會影響他的能力?不知道是不是敵對政黨故意放大檢視,還是歧視女性!
人不應該有什麼特定的形象,男人不能哭嗎?他也是人!為什麼傷心的時候不能哭,而媽媽就該樸素打扮嗎?打扮一下就貼標籤「偷客兄」?倒垃圾有規定是什麼樣子嗎?能不能噴個香水只是讓自己聞了爽?是人就該遵循本心!管其他人想什麼⋯我哭的時候都率性而為!😂但好像比較多次⋯
我真很討厭歧視的問題,大多都是刻板印象去分類人群,正所謂「己所不欲 勿施於人」,不要因為某原因就歧視,就像我不會選擇讓別人硬穿我的內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K會員
612內容數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就紀錄一下我的人生感悟吧!還有放一些小說⋯不趕時間就佇足一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