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胖的颱風

2022/09/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颱風天,畫畫天
聽著窗外滴滴答答的聲音,此起彼落
手上的原子筆不停地在紙上來回沙沙響
時而輕手時而筆重
加深線條的美感
加強曲線的浪漫
挑戰同顏色的呈現

颱風胖胖,走掉了嗎?
颱風肥肥,回家了嗎?
肥胖颱風,到哪兒玩了?

颱風
等我,等等我
讓我撘撘順筆車
再一下下,再一下子
快好了
我的作品,就快完成了

還好,還好,一切來得及
好險,好險,胖颱風走的慢
等我,總算,完成了!
開心,滿意,真喜歡!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颱風天外出請注意安全
颱風天盡量待在家裡
86會員
472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