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養病日誌】-與自己和解

2022/09/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是我給自己的一個功課,「與自己和解」,如果有關注我的人應該有印象我有一篇文是寫〈解鈴還須繫鈴人〉,於是我做出了決定,帶著東西,出發去!
我對爸爸的怨念很深,我總覺得是因為他,我才不能當個小公主,連要撒嬌的人都沒有,看著妹妹上下課都有人接送,尤其下雨天,他爸爸一定會開車去載他,而我放學永遠自己回家,補習更不用講,自己去補習,自己回家,工作也是,自己去自己回,從國小到高中,到有機車,為什麼大家可以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我卻只能自己一個,我有個姊姊,但姊姊也無法接送我,他要讀書怎麼可能和我一起玩,我們姐妹的性格差異很大,我們也根本沒有時間與彼此碰面。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82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我的養病日誌
黑天鵝
黑天鵝
表演藝術工作者。 穿梭在各個劇場中,多半厭世,時而很ㄎㄧㄤ, 從來沒有人相信我身份證上的真正年齡,大家都覺得要+10才合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