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文創作【承諾與選擇】

2022/09/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離別前,曾經他承諾我會寫一篇文章給我。
我其實一直想說,等他寫完再解除封鎖。
既然我把門關起來過,這次我把門打開,但沒有推開。
我把選擇權交付出去,不強迫、我選擇站在原地。
他說不用等我了,但某一天會寫的。
我一直都是一個別人說什麼我就信什麼的人。
我並不責怪對方,他總是高估自己履行承諾的能力。
我也做出自己的選擇,我邁開腳步,離那扇門越來越遠。
或許有一天,他會推開,但我不會在哪裡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世界很大、我們的內心也很深,我們常常在往外尋找有價值的事物,但卻忘記往內尋, 認識自己一直是我們的責任,但往往我們也是傷害自己最深的人。 我是昆陽,我希望用我的觀點為你帶來點新的想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