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攻略#14- 吸引力法則、假設法則、顯化法則

2023/05/21閱讀時間約 14 分鐘
前陣子因緣際會,我認識了一個對「心想事成」很有興趣的女生。她說:
我覺得我比較適合用吸引力法則來許願。
這話說的我很想糾正她,但一時半會兒又不知道該如何短短地糾正她,只好來寫一篇小論文了。

不同的許願者,會有自己偏好或適合的「許願方法」,比如說運用想像力運用書寫運用願景板、及運用肯定句。我個人現在是喜歡也適合用預設,這是個也需要“想像”的許願法,但是和運用想像力這個方法是相似又不相似,以後再找機會細細舉例兩者的差別。
許願方法或技巧,確實會有適不適合的問題,但是「法則」沒有。
以下我們先介紹在「許願界」的三個常見法則:

1.【吸引力法則 / Law of Attraction】

代表書籍是《秘密》。這本書是許多對心靈成長、自我探索等方面感興趣的人們的入門書籍;我在十年前開始研究「心想事成」的時候,也是從這本書入門。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615 字、15 則留言,僅發佈於在前往宇宙的路上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10.7K會員
215內容數
成為自己的宇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