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想念・CAFÉ】之1|沖繩最愛的Sui Café!盛裝在陶盤、木碗裡的療癒系蔬食 來自大自然的繽紛色彩讓人心花怒放

2022/09/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不出門,在家想念沖繩最喜歡的一間咖啡廳「Sui 水」和大家分享!躺在沖繩慵懶的陽光裡休息一下吧!
☀️
極簡風格的Sui有個讓人感到平靜的空間,在裡面用餐很舒服。
Sui Cafe木質傢俱居多給人沈靜的感覺/ photo by MOBI
沖繩有很多陶藝家,店家也會選和自己風格相似的藝術家合作。 / photo by MOBI
坐下來擦擦汗,在日文菜單裡找尋可以理解的漢字,跟老闆比手畫腳點餐(其實也不確定到底點了些什麼)。
冰涼的飲料一掃炎熱~ /photo by MOBI
結果餐點一端上桌,五顏六色的,整個心花怒放~!
/photo by MOBI
沖繩特有的島豆腐、秋葵、玉子燒、飯糰、小黃瓜、紫地瓜、紅椒、和酸酸甜甜不確定是什麼的特製醬生菜沙拉,非常清爽開胃。
/photo by MOBI
口味多層次不膩口的咖哩飯,裝在陶盤上的樣子特別溫和,有紅椒、黃椒和切得長長的綠秋葵。
圓木碗輕輕就能拿起,青蔥豆腐白味噌湯/photo by MOBI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那種曾經吃到「陽光」的感覺過,一種獲得來自大地的生命能量(是不是太浮誇)總之,Sui的料理讓人很感動,大大打開了感官。
繽紛色彩讓人食指大動 懷著感恩天地的心開動/ photo by MOBI
去沖繩,總之就是吃一堆也不知道叫什麼的蔬食,但是減少了澱粉和肉的比例、剛剛好的份量確實讓身體比較沒有負擔,思思念念,發現自己嚮往的「滿足感」不在多、不在貴,有著四季豐富色彩的用心料理竟有療癒能力。
「Less is More」或許正是我們這個時代需要的幸福美學,低耗能、低負擔的美好生活讓人由內而外都感到快樂!
Sui cafe 可愛的招牌 /photo by MOBI
我一直都很喜歡沖繩以野菜蔬食為主的低耗能飲食,平常也是偏愛自然新鮮的美食。最近台灣越來越流行蔬食,非常期待未來有更多清爽溫和的料理選擇。(也希望疫情趕快結束,還能再到沖繩旅遊~~)
謝謝你/妳的閱讀!
在家想念系列是私心想介紹自己最喜歡的咖啡廳(們),雖然這些咖啡廳現在已經結束營業了,但想為他留下一份紀念,在這種形式上把他的美好分享給更多人,延續到今天和未來~

{ 我是MOBI,喜歡尋找療癒、放鬆的咖啡廳或秘密基地,歡迎追蹤我,這邊將和你一起分享更多有趣的事物~!}
18會員
9內容數
嗨!我是MOBI,歡迎來到我的沙龍!我喜歡出其不意,所以介紹好難寫!不過這裡會有我的圖文創作和蹓噠筆記,關於咖啡、陽光、人...和那些有溫度的人事物,寫起來開心,也希望帶給你療癒和溫暖。我喜歡好玩的事情,也喜歡有趣的故事,透過創作一起讓世界變得更有趣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