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雜談(63)調腦波鏈解析

2022/09/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調腦波鏈戴右手有出乎意料的效果,這邊把近幾天配戴的效果做解析分享。
我配戴前有的狀況:
1)遇到精神極端緊張的人,我也會跟著起波動。(有時候會突然心悸一下,其實是對方的恐懼。)
2)對方的狀況比我優越許多,我心理或生理會起不舒服的波動。(比如比我收入高,能力比我強,一種潛在的比較能量。僅管意識上我已經放下,但生理上還是會起反應。)
3)對方狀況比我劣勢,我會特別和善的對待他們,其實是一種多餘的心理生理反應。(世間的不平等,二元對立似乎是我身體內的一個大業力能量,跟第二點其實是相同的問題源頭。)
4)別人注意我時,我會些微不自在。跟陌生人對視時,會有心理生理的波動。
我天生有人群恐懼症跟自閉的傾向,後來修行反省,心理上已經改善很多,但生理上的下意識反應一直都沒有完全消失。
把調腦波鏈配戴右手,同時左手配戴黑曜岩鏈,渦輪鏈,黑皇鏈等除去負能量的手鍊,配戴時間約一天。之後的兩三天,遇到了上述的種種狀況,發覺上述4點問題,消失了9成以上。
1)遇到精神極度緊張的鄰居,一如既往的跟他打招呼,他也一如既往的完全把我當空氣,不理不睬,但他過去能量帶給我的所有不適感,尷尬感,心跳加速感幾乎接近消失。心跳要加快的一剎那,腦中的腦波自動平靜下來,同時抑制了心跳的改變,又恢復正常。
2)昨天跟朋友通話,他告訴我投資的高報酬,事業的大旺狀況,自己終於能完全在心裡替對方開心,生理心理都不再有任何違和感,優劣的概念不再明顯續存於潛意識。
3)在咖啡店跟服務人員對話時,注意到了自己真正能平等面對人,高低的概念不再明顯續存於潛意識。
4)我在咖啡店內與陌生人對視,毫無任何心理或生理的波動。走到咖啡店外的空地,自顧自的練起拳法,人來人往,有些人甚至停下來看我練拳,完全沒有任何波動或反應,甚至都可完全無視看我的人的存在感。
這條鏈對於處理對外世界的腦波下意識活動,效果超乎尋常,至少對我是如此。因此使用祂的內在邏輯如下,配戴右手時,趁著相關腦波被抑制瓦解時,配戴排毒瓦解負能量的手鍊於左手(也可右手),使其他層次的負能量在腦波被抑制瓦解的同時,更深入的從身體拔除,因此除了黑色系,理論上也可配合甘平鏈,紫燃鏈,手足輪鏈等其他有排負能量效果的手鍊。
配戴右手,前面幾小時個人感受非常不舒服,先行告知。
56會員
113內容數
關於原初水晶,以及使用原初水晶後的種種延伸議題的想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