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起司米餅|料理|異國手札

2022/09/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eat enough to have strength to lose weight.
吃飽了才有力氣減肥。

上週買了兩包米餅當零食,起司口味那包味道超濃很順口,沒兩天就全下肚。第二包是原味,正打算好好享受時,第一口「欸?怎麼都沒味道?一點調味都沒有?」第二口「算了,這食物太詭異了!放棄。」就這樣這包沒任何味道的米餅,丟掉浪費,留著也不想吃,就擱著吧!
過兩天要準備午餐時,實在太懶,不知要吃什麼的我突然瞄到這包米餅,靈機一動,既然我喜歡起司口味,那就夾一片真正的起司吧。
夾起司 讚
天啊!實在太美味,意想不到的驚喜!簡單又快速就能做出一道...零食? 喔不!好幾次都把它拿來當早餐,簡單又能豐富我難搞味蕾,太棒了!

今天早上想說如果再夾顆蛋試試,會不會太厚或太奇怪,結果是「還可以啦!」不過較偏好夾起司,米餅與起司兩者可以互相襯托出彼此的味道,加了蛋後的味道好像就沒那麼單純了,覺得還是簡簡單單最好了!我稱它為「懶人起司米餅早餐」😆

你也吃過這款米餅嗎?是直接吃還是跟我一樣亂搞呢?
夾蛋 還好


圖文/蔓無目的
金句/三毛英語季
7.3K會員
419內容數
藉紀錄分享異國生活點滴,以覺察與整理躁動不安的靈魂,是日常隨筆也是生活碎念,期待能用不同視角看待這美麗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